ccpVR游戏“Sparc”本月16日登陆Vive和Rift 并支持PSVR

2017-11-03 12:08:44   来源:新浪VR

虽然有消息称,CCP 的游戏暂时搁置VR,但该公司承诺,他们最后一款游戏“Sparc”将会继续下去,而且CCP 正计划在Oculus Rift和HTC Vive上推出这款游戏。

Sparc是一款由CCP游戏公司8月底公布的1v1VR运动游戏,由Valkyrie和其他公司共同开发。CCP今天宣布,将于11月16日推出HTC Vive和Oculus Rift(via Steam和Oculus store)版本,售价20美元,并将在所有三个平台上支持跨平台游玩。

CCP 将Sparc设计为一种VR运动,玩家在1v1的竞技场中面对对手(或进球),同时为自己的目标进行防守,躲避或转移对方的球。从画面上看,这是一款外观不错的游戏,带有一些很酷的虚拟化身,但在我的PSVR版本中,系统的控制器追踪有时让我感觉自己无法像我所希望的那样精确:

正如我们想象的那样,随着PSVR的不太出色的追踪,让你的追踪相机正确地设置在Sparc上是很重要的;你要确保你的手臂在最大伸展时不会离开跟踪量。直到我调整了自己的设置(以及大量的练习),我才觉得自己能够获得合理的准确的投掷。CCP 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了这一目标(尽管它在“先进”的游戏模式下有所减少,而这种模式是为了更大程度的竞争而设计的)。

如果对Vive和Rift控制器进行更精确的追踪,将会转化为改进的投掷精度,以及该工作室是否在调整目标辅助以弥补追踪性能的差异,这还有待观察。对于一个竞争激烈的游戏来说,如果平台不平衡,那将是很不幸的。随着游戏两周进行后的结束,我们很快就能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了。

原文出自:Road to 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暂时退出VR领域 《星战前夜》开发商CCP关闭工作室及团队

10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冰岛著名游戏公司、《星战前夜》(EVE Online)开发商CCP决定终止VR项目的开发,并将关闭亚特兰大...

相关【VR全景】3×3黄金联赛海口站 等你来战
2017-10-31 11:39:50 来自:游戏资讯

CCP Games

相关: 暂无...
2016-07-25 10:01:11 来自:厂商库

CCP公布了Daydream平台VR游戏《Gunjack Next》

著名游戏开发商CCP公布了其最新的移动虚拟现实游戏——《Gunjack Next》,这是一款为谷歌最新虚拟现实平台Daydream研发的虚拟现实...

相关谷歌将推出移动VR平台Daydream和移动VR控制器
2016-05-19 13:55:35 来自:游戏资讯

CCP执行总裁:虚拟现实将有5年的混乱期

著名游戏开发商CCP的执行总监Hilmar Pétursson认为, 虚拟现实有一个10年发展计划, 而后5年虚拟现实将会呈现出爆炸式增长。

相关VR游戏《EVE:Valkyrie 》将增加位置追踪功能
2016-05-06 10:03:43 来自:人物专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