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执行总监 ARKit超越AppStore已有1000款应用

2017-11-03 10:11:12   来源:新浪VR

  随着苹果开始通过iOS 11上的ARKit来大力布局AR,苹果执行总监库克在今天的财报会议上被问及了多个相关问题。当然,这少不了AR硬件问题。

  在AR/VR营收方面,我们最为关心的是消费者体验。我们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优秀的体验。我们认为,如果我们能够做好体验这一块,营收和利润将会随之而来。我们现在非常重视这方面的体验。

  就总体上的AR,库克指出,“梦幻般”的苹果团队正在开展令人难以置信的项目,而且苹果在AR方面处于“独特的领先位置”。

  我认为AR十分深远。不是今天,不是今天你在App Store上看到的应用程序,但它会是什么,它能成为什么,我认为它十分深远,而我认为苹果在这个领域中处于非常独特的领先位置

  库克解释说,AR“增强了人类表现,而不是孤立人类。这能为人类带来帮助,这对人类来说不是孤立的事情。”库克指出,AR应用的“炫酷之处”在于它们“到处都是”。现在,App Store中有超过1000个ARKit应用程序,涵盖购物,游戏,娱乐和商业等多个类别。

  库克说道:“我看到令我再次回到K-12并继续学业的应用,因为它改变的课堂。其真正的妙处在于(AR)是主流,而且当然,苹果是唯一一家能带来这一点的公司,因为这需要硬件/软件集成。”库克随后将ARKit类比成于2008年上线的App Store及其随后的快速增长。

  这非常像是我们在2008年推出App Store的时候。这就是我的感觉,我认为它的市场会从这里变得更大。

  尽管库克在财报会议上专注于软件和苹果现有的AR体验,但有传闻称,苹果正在探索超越iPhone的AR硬件解决方案,比如说一款AR智能眼镜。据小编以前的报道,苹果的智能眼镜项目仍处于初期阶段,还有许多有待克服的技术障碍,所以苹果智能眼睛的亮相尚未一段时间。

原文出自:macrumor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iPhone 8至少5起爆裂了,客服竟这样回答

张筱璇/央广网10月5日,家住广州的刘先生对澎湃新闻记者表示,他从某电商购买的iPhone 8 Plus,打开包装后发现机器爆裂。刘先生供...

相关: 暂无...
2017-10-07 22:55:55 来自:综合

专注VR/AR技术创新 数字王国欲主攻中国市场

数字王国(Digital Domain)因其在好莱坞大片中的特殊和视觉效果而闻名业内,并凭借《泰坦尼克号》(1997)和《本杰明.巴顿》(2008)等...

相关VR/AR应用时代来临!2017环球资源VR/AR应用高峰论坛盛大揭幕
2017-11-01 16:52:20 来自:厂商新闻

VR/AR应用时代来临!2017环球资源VR/AR应用高峰论坛盛大揭幕

2017环球资源VR/AR行业应用高峰论坛(上海)将于11月8日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隆重举办。论坛由45周年B2B多渠道媒体公司——环球资...

相关万圣节 Steam20款VR恐怖游戏大促销
2017-11-01 15:44:55 来自:热门活动

Perfect与兰蔻巴黎合作 用户提供AR美妆体验

Perfect正在与美妆品牌兰蔻巴黎合作,双方将为手机带来虚拟美妆体验。借助 YouCam Makeup,兰蔻巴黎的产品和定制美妆将能透过摄像...

相关: 暂无...
2017-10-31 12:44:06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