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360与虎牙直播达成战略合作

2017-05-15 20:43:08   来源:新浪VR

  5月15日,Insta360宣布与虎牙直播达成VR全景直播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是Insta360与Twitter及Facebook达成VR全景直播合作之后,首次公布与中国领先互动直播平台的合作。

  Insta360与虎牙直播已经完成直播技术合作,正式推出面向专业领域及消费领域的VR全景直播功能,用户可通过Insta360 VR全景相机在虎牙直播平台轻松实现沉浸式VR全景直播。

  今年年初,Twitter(旗下Periscope)及Facebook相继开通360度全景直播功能,越来越多用户开始在社交平台进行360度全景直播。随着社交方式的可视化,人们希望能更完整更沉浸式地即时沟通,而360度全景直播将成为新的风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Insta360发布8K VR相机Pro,价格3000美元

中国的Insta360公司已经宣布其8K专业虚拟现实相机Insta360 Pro使360度VR影片的效果更上一层楼。该公司本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

相关CES盛大开幕,VR电竞中美对决
2017-01-06 09:58:56 来自:硬件前沿

Insta360 Air海外众筹开启 99美元让安卓机变全景相机

美国时间11月28日上午,适配安卓手机系统的VR全景相机Insta360 Air正式登陆美国知名众筹平台Indiegogo,为期30天。

相关《夏日课堂》10月销量27000套 成日本最畅销VR游戏
2016-11-30 08:47:30 来自:硬件前沿

继FB官方推荐后 Insta360又获苏宁战略投资

Insta360新近推出的全球首款通过苹果MFi认证,适配iPhone即插即拍的全景相机 Nano,成为Facebook官方主推的360°VR全景相机,也是...

相关贾跃亭挖了三星墙角,三星两高管加盟乐视VR北美公司
2016-08-23 13:51:56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