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无线套件TPCAST今日开启零售,Vive+TPCAST套装限时促销

2017-05-03 11:57:36   来源:新浪VR

  今日,Vive+TPCAST无线套装组合首次面向消费者发售,套装包含一套Vive消费者版和一套TPCAST Vive无线升级套件,售价为8887元。

  从价格看,并无优惠。在促销期间购买套装的价格,其实与单独购买售价6888元的Vive设备和售价1999元的TPCAST无线套件的价格相同。

  但有分期免息的优惠。活动期间,套装将在京东、天猫的VIVE旗舰店限量销售,同时也将在国美电器线下商店进行预售。用户前往京东VIVE官方旗舰店购买套装可享受3/6/12期免息分期付款,在天猫Vive官方旗舰店购买套装的用户则可享受6期免息分期付款。

  在5月1日至3日期间,在HTC Vive官网购买Vive设备,即可获赠1200 Vive币(价值120元人民币)以及免费获取原价共178元的三款热门VR游戏《黑客纪元》、《房间之谜》、《骷髅海》!

  另外,TPCAST无线套件已于今日10时在其官网首次启动零售,如果你只是想单独购买TPCAST无线套件,即可前往TPCAST官网进行购买,售价1999元,每人限购一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HTC Vive无线套件TPCAST推多人商用版,或大幅提升VR体验店坪效比

北京传送科技日前在美国发布了其给HTC Vive VR头盔打造的新一代TPCAST无线套件BE版(商务版)。去年双十一期间,传送科技推出其基...

相关如何理解可预测追踪技术,以及该技术对VR/AR的重要性?
2017-04-28 09:59:42 来自:硬件前沿

Vive用户最值得购买的配件,TPCAST VIVE无线套件开箱&评测

由传送科技为HTC Vive专门设计研发的TPCAST VIVE无线套件已于近期开始陆续发货。在之前的直播评测当中,相信大家已经感受到该款无...

相关媒体首测:1499元的TPCAST VIVE无线升级套件到底值不值得买?
2017-04-17 20:50:01 来自:硬件前沿

媒体首测:1499元的TPCAST VIVE无线升级套件到底值不值得买?

一直以来,几乎所有HTC Vive的用户都曾受到过线缆束缚问题的困扰,今天我们评测的主角——TPCAST VIVE无线升级套件,就旨在解决这...

相关这19个VIVE X加速器中的团队,在未来都有可能成为行业巨头
2016-12-19 19:52:32 来自:技术速递

TPCAST推出全球首款支持HTC VIVE的无线VR升级套件

全球智能移动设备与虚拟现实(VR)科技的创新领袖HTC今日协助推出了支持VIVE™ VR系统的突破性无线VR升级套件(抢鲜版)。这一解...

相关I社《VR女友》通过青睐之光 明年1月开启绅士福利
2016-11-11 11:34:02 来自:硬件前沿

HTC Vive推出完整VR租赁方案,可大量出租

HTC Vive携手美邦租赁推出完整VR租赁方案,提供Vive、PC、显示器短租,以及设备安装、调试、人员培训等服务。

相关VR眼球追踪企业七鑫易维将为 HTC Vive 提供眼动追踪技术
2017-04-28 18:01:43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