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国精品来袭 18禁VR虚拟实境装置真实到离谱

2016-04-05 14:45:05   来源:新浪VR

  VR的发展随着加入成人要素加入后自然一“日”千里,而这次要介绍的18禁VR虚拟实境装置「ILLUSION VR」就真实到离谱,竟然有晒上下全身装置,可以完全实现到Cyber Sex的体验!

  18禁游戏的专用VR装置!

  这间18禁游戏厂商ILLUSION宣佈推出一款18禁游戏专用VR装置,竟然结合飞机杯及硅胶胸部,可以一次满足男玩家双手和下半身的欲望!实在是世风日下!大家可以从图中看到这套「ILLUSION VR」的完整装备,当中包括了基本的VR虚拟实境眼镜,飞机杯、硅胶胸部、全身触觉判定装置等,简直是全副武装!

全副武装的外观全副武装的外观

 

一身古怪的装备一身古怪的装备

 

下半身的样子下半身的样子

  价格实惠到离谱 只售人民币2600多元!

  只要使用这套装置再配合18禁游戏,便可以在配合剧情下触摸游戏对象的肉体,而且完全感受下半身的冲击!此装置价钱为44980日圆,折合大约港币3126元,似乎不算太贵。为甚么只限定今天贩售?塬来,这只是愚人节玩笑,虽然迟了几天,不过因为这个愚人节玩笑非常吸引,而且亦非没有可能实现,所以大家的确是可以期待有一天会有某间AV电视公司开发了出来也说不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