燧光醒空系统赋能千行百业,助力元宇宙产业创新发展

2022-11-15 10:43:36   来源:新浪VR

  近日,2022世界VR产业大会圆满落幕,燧光作为2022年度中国VR50强代表企业发表演讲,并夺得2022世界VR产业大会虚拟现实产业创新大赛一等奖。此外,燧光还在会上与南昌市红谷滩区政府签署了产业合作框架协议。

  再度入选中国VR50强,受邀发表演讲

  会上,燧光企业代表郑伟发表了题为《“醒空”大世界引擎与新一代虚实融合交互》的演讲。他表示,燧光醒空®虚实融合底座由基础设施层、系统层、能力层、应用场景层构成。在硬件方面,燧光有 Rhino X 与 Rhino X Pro 以及 Rhino X 2.0 头显;能力层拥有数字孪生、数字世界构建、虚实融合交互等能力,可实现对文旅、教育、工业、消防、党建、智慧城市的行业解决方案输出。燧光在未来将基于醒空®系统,持续助力各领域合作伙伴共享元宇宙生态发展成果,打造高价值、沉浸式的元宇宙应用。

  文旅元宇宙打造新业态

  燧光文旅元宇宙方案获得了2022世界VR产业大会虚拟现实产业创新大赛一等奖。该方案融合了当下热门IP,集亲子互动、自然知识科普、娱乐体验于一体,致力于打造元宇宙框架下的文旅项目新业态,以多维度的沉浸式体验,为文旅市场注入活力。

  签署产业合作框架协议

  本届大会,南昌红谷滩区政府与燧光签署了产业合作框架协议,燧光将在未来的工作中,与南昌红谷滩区政府一道,加大应用产品创新推广力度,为虚拟现实产业链的协同发展和生态构建贡献更大力量,并带动更多的企业加大投入、持续创新,促进产业快速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