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结行科技产业金融子品牌与世界500强兴业银行展开合作

2022-10-24 11:12:13   来源:新浪VR

  2022年10月,北京随信云链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随信云链)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达成战略合作,基于双方在金融科技领域里深厚的研发实力和服务经验,随信云链平台正式上线兴业银行-E票贷全新金融产品。  

  今年以来,随信云链携手各方优质伙伴,研发并上线了十余款金融产品,有力地纾解了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促进了经济的稳步发展。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福州市。现已发展成为横跨境内外,线上线下结合,涵盖信托、租赁、基金、理财、期货、资产管理、研究咨询、数字金融等在内的现代综合金融服务集团,稳居全球银行30强、世界企业500强。

  此次,随信云链与兴业银行深圳分行展开深度合作,积极践行国家金融业反哺实体经济、助力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的政策,平台上线兴业银行-E票贷商票质押贷款产品,通过核心企业商业承兑信用,为核心企业上游供应商在随信云链平台上提供兴业银行深圳分行的票据直融服务。

  力求通过提升融资效率,降低融资成本,加快企业资金流转,精准帮扶小微企业发展。

  产品具备以下多个优势:

  1、承兑人授信范围覆盖3400余家,单张票面最高1000万

  2、所有承兑人不需要加保,审核通过,直接质押票据,放款速度更快;

  3、贷款企业授信额度最高1000万

  4、线上签约,自动审批

  5、贷款利率全部统一年化4%

  兴业银行-E票贷产品申请流程十分便捷,仅需五步即可完成操作:

  1、票据试算

  登录随票闪贴,点击[商票|银票],上传电子票据后[点击试算];选择“兴业银行”,点击[立即融资]进入企业授信操作页。

  (功能示例)

  2、准入和批授信

  企业通过扫描平台展示的二维码,注册企业信息 ,完成资料审核、申请授信等,点击[已授信成功]进入业务申请操作页。

  3、贷款申请

  在随票闪贴平台上传贸易合同、发票、票据披露截图,点击确认,融资申请订单即提交完成。

  4、质押申请

  企业在兴业管家中发起质押申请,无需登录网银。

  5、兴业银行放款

  兴业银行系统将自动签票,实时放款至企业电子账户中,企业可在兴业管家APP中直接将资金支付至交易对手企业,无需支付任何手续费。

  需要注意的是,该产品对贷款企业的相关要求:

  1、企业成立半年以上,注册地在深圳

  2、开通兴业银行账户

  据工信部数据,截至2021年末,全国中小微企业数量达4800万户,中小企业在科技创新、增加就业岗位以及促进经济发展中都起到了无可替代的作用。但是,在实际生存和发展中面临融资难、融资贵等难题。

  随信云链作为结行科技旗下四大业务板块中产业金融板块的全资子品牌,依托集团优质的金融科技研发能力、良好的金融领域资源链接能力以及深厚的自身资产实力,通过商业汇票信息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资产证券化服务、银企链金融科技服务四大产品服务板块,力求打通产业链信用壁垒,实现企业商业信用赋能。

  此次随信云链上线的E票贷商票质押式融资产品,通过与兴业银行深圳分行的强强合作,表达出“金融行业服务实体经济”的坚定决心,覆盖3400家的海量授信范围,能够有效助力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慢、融资贵、融资难等难题,实现企业的快速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