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连是什么?在哪下载

2021-02-09 15:47:29   来源:新浪VR

  “快连”是一款禾斗学上网工具,支持iOS、Mac、Windows、Android,一个账户可同时登陆两台设备,且可以随时移除不需要的设备便于登陆新设备,用起来非常灵活。

  支持主流海外网站(谷歌、脸书等)以及各大海外app,你知道的不知道的“快连”都支持。

  “线路多”支持十多个国家线路,满足各种需求,例如:Netflix  使用时提示地域限制,使用快连的台湾线路加速后可正常观看!

  “超稳定”使用快连后你会发现,只要有网,在任何网络环境都可以连接快连并正常使用,而且切换网络的时候快连也不会断开!

  以上就是快连的基本介绍,大家可以自行下载感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