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钱包携手中国国际航空打造更智慧的出行方式

2020-08-11 17:18:56   来源:新浪VR

  近日,华为钱包携手中国国际航空,推出在中国国航APP上值机完成后,将电子登机牌一键添加到华为钱包APP的功能。添加成功后,用户打开卡包-票券即可看到您的登机信息,当登机时间将近时,系统将智能提醒用户乘机时间,以防错过行程。同时打开华为钱包的电子登机牌,即可实现无纸化通关便捷乘机。

  如何使用电子登机牌轻松登机?

  在中国国航APP值机完成后,通过行程详情或值机功能中的查看登机牌进入电子登机牌页,点击最下方“添加到HUAWEI Wallet”,即可在华为钱包卡包—票券里查看电子登机牌。用户可在机场打开电子登机牌,使用二维码无纸化通关即可体验便捷乘机。

  中国国航,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民用航空公司以及世界最大的航空联盟——星空联盟成员、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官方航空客运合作伙伴、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航空客运合作伙伴,具有国内航空公司第一的品牌价值,在航空客运、货运及相关服务诸方面,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本次华为钱包和中国国航合作,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值机体验和出行便利。

  华为钱包App支持将各类卡、证、票、券、钥匙装进手机,手机碰一下就可以购物、乘车、开门、身份认证,是一款安全便捷智能的手机电子钱包,目前已经在智慧金融、智慧社区、智慧出行、智慧生活和智慧酒店五大应用场景落地,包括手机碰一碰支付、碰一碰开社区门、碰一碰开家门、碰一碰开车门、碰一碰乘公交做地铁、碰一碰开酒店房门等,同时华为钱包也跟酒店和商超展开合作,支持用户将酒店会员卡、商超会员卡或者礼品卡装进华为钱包,让用户享受到优惠、便捷的会员服务。

  未来华为钱包会推出更多的优质和便捷服务,构建全场景的智慧生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