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10镜头细节曝光 酷似华为P30

2019-05-29 11:45:54   来源:新浪VR

       据爆料达人Steve Hemmerstoffer提供的消息,三星Galaxy Note 10后置摄像头采用竖直的设计,而整个相机模块很可能会偏向一侧。

       爆料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Note 10的后置相机从上到下依次为:主摄像头、闪光灯、ToF摄像头、泛光照明器、广角摄像头、长焦摄像头。继三星S10后,三星逐渐恢复市场份额,很多人对下一个旗舰机型Note10很是期待。如果三星Note10真是这样的设计,可能会失去一些真爱粉。

       不过这个设计太像华为P30了,有网友表示:如果 Galaxy Note 10 真变成了这个样子,不知道还会有多少铁杆粉丝会去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三星或将在美国发布5G版智能手表

据报道,三星正努力为可穿戴设备市场开发一款新的智能手表,并计划在美国推出一款5G版本,这款手表可能会利用美国最大的无线运营...

相关韩媒:三星Galaxy Fold可折叠手机或将再次推迟发布
2019-05-29 09:48:09 来自:厂商新闻

韩媒:三星Galaxy Fold可折叠手机或将再次推迟发布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手机已经从以前的单一打电话发展到现在的全面屏智能手机,2019年被大家称之为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元年,而作为...

相关吐血推荐 VR专业学生人手必备的VR编辑器,用过都说好…
2019-05-29 06:30:00 来自:热点新闻

三星推出S10系列专属壁纸 巧妙隐藏挖孔屏摄像头

三星联合迪士尼与皮克斯推出了Galaxy S10系列专属壁纸,适配其独特的Infinity-O屏幕。三星表示:相机在Galaxy S10系列中扮演着独...

相关三星使用AI将照片转换为3D模型
2019-05-27 09:15:24 来自:厂商新闻

三星使用AI将照片转换为3D模型

位于莫斯科的三星人工智能中心的研究人员发明了一种新系统,可以将静止的面部图像转换成人类面部表情的视频序列。

相关品友新产品AlphaDesk AI助力品牌用户增长
2019-05-23 12:20:27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