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价格冰点 17英寸大屏游戏本机械革命X3京东首发

2019-01-21 10:40:55   来源:新浪游戏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属于学生们的寒假也到了,又正是大收红包的时节。对于学生党来说正可谓是“有钱又有闲”。借着这一时机购买一台心仪的笔记本,在新学期里更好的学习和娱乐也是许多学生党即定的计划。面对市场上林林总总的产品又该如何选择呢?由国内知名游戏本厂商机械革命最新推出的17.3英寸窄边巨幕游戏本深海泰坦X3无疑是这个新春假期中带给广大学生党们最好的福利。

  对于学生党而言,最重要的当然是性价比。机械革命深海泰坦X3于1月21日在京东正式首发上市,上市前三天(1月21-23日)的首发价仅为6499元,是当前市场上售价超值的17.3英寸游戏本。目前市场上17.3英寸的游戏本大多在万元价位上下的浮动,对比之下,深海泰坦X3堪称是性价比之王,不仅是广大游戏玩家的超值之选,对于学生党来说,深海泰坦X3也是相当诱惑的选择。

  机械革命深海泰坦X3极具诱惑的不只是价格,更让人瞩目的是它的超窄边框设计,其屏幕左右两侧的边框宽度仅为5mm,上边框因有摄像头存在,宽度也仅为6.8mm。得益于超窄边框的设计与机身空间的进一步优化,深海泰坦X3机身尺寸与传统15.6英寸游戏本相近,相当于在15.6英寸游戏本的机身中嵌入了17.3英寸的大屏,在不增加额外体积的基础上实现了屏幕显示面积的跃升,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最小巧的17.3英寸游戏本之一。

  同时,由于边框变小,使得深海泰坦X3的屏占比达到了惊人的88%,整体视野变得更加开阔,营造出了巨幕般的视觉体验。这样的屏占比在目前市场上17.3英寸的游戏本中也是极为突出的。

  小身材大屏幕,海泰坦X3不仅视域更大,玩起游戏更加畅爽,而且在宿舍床头、课桌等狭小空间使用也不会显得拥挤。同时,15.6英寸的机身也便于携带,可以轻松放入普通双肩背包中,在教室、图书馆中充当学习用机,不会像传统17英寸笔记本那样笨重。

  深海泰坦X3的超值之处还在于其高规格的配置。第八代酷睿i7-8750H处理器、NVIDIA GTX 1050Ti 4G GDDR5电竞级独显、8G DDR4内存、128G SSD+1T机械硬盘,完全是主流电竞配置,性能强悍。

  当然,学生党还要以学业为重。深海泰坦X3搭载的第八代Coffee Lake平台酷睿i7-8750H处理器,六核十二线程强芯,性能较上一代提升近30%!轻松驾驭大型游戏与多任务处理需求,指令快速响应,效率大幅提升。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编程、运行大型计算程序、处理各类课业都得心应手。

  新时代的学生都必须掌握一些多媒体制作、图片处理之类的能力,那么所用笔记本的显卡必然不能太差,如果是设计类的专业对显卡的要求则更高。深海泰坦X3 配备的NVIDIA GeForce GTX 1050Ti 4G高性能独显,强大的性能不仅是游戏电竞利器,畅玩各种3A大作,同时也能胜任专业图形处理需求;其采用的72%色域防眩光IPS大屏,可有效提升显示色彩的饱和度,还原真实色彩,使得画面的色彩表现更加丰富、绚丽;17.3英寸的超大屏幕,在视图处理方面更是纤毫毕现、更胜一筹。此外,深海泰坦X3还支持SBC5.0和VR音效,可营造出殿堂级的音效体验。

  深海泰坦X3如此强劲的配置不仅将助力玩家征战游戏世界无往不利,也让学生党在学习应用中游刃有余。同时,深海泰坦X3还提供了游戏/办公双模式的一键切换,既可享受游戏世界的狂野,也可提供安静的学习办公环境,学生党可根据不同的应用需求自由切换。例如在教室、图书馆等就可切换到办公模式,还可以提供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对于注重性能的游戏本而言,还有一项关键之处,就是散热。深海泰坦X3采用了第四代散热架构,通过双风扇+四出风口设计,搭配四鳍片与两根贯穿式超长出口,共同组成了良好的散热体系。这样的设计不仅形成了大风量的导流,也使得气流可以在机身内毫无阻碍、自由流通,确保热量高效散出,让本本时刻保持“冷静”,时刻处于最佳的性能状态。

  在键盘方面,深海泰坦X3应用的是超炫的背光键盘,不仅背光颜色十分丰富,还可通过内置程序,打造出专属于自己的个性化的酷炫背光特效。

  在端口设计方面,机械革命深海泰坦X3也表现得十分人性化,丰富的接口,可充分满足各种外接需求。机身左侧接口分别为RJ45、USB3.1、3.5mm麦克风和3.5mm耳机;右侧接口分别为2×USB3.1、SD卡槽;后侧接口分别为电源接口、Type-C、HDMI和2×miniDP。同时,三个视频接口也支持三屏同时输出,可满足多屏显示的需要。

  17.3英寸大屏与便携的完美融合、窄边巨幕的极致视野、强劲的主流电竞配置、丰富的端口设计、良好的散热效果,以及键盘等其它的特色亮点,深海泰坦X3的整体表现可谓十分出色。近期想选购大屏游戏本的玩家和学生党赶紧抓紧时间出手吧,1月21日-23日在京东选购可享受优惠价6499元,时间有限,不容错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