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 Ulta Beauty收购AI和AR两家技术初创公司

2018-11-21 13:16:53   来源:新浪VR

  Ulta Beauty收购了两家科技公司,为了加强其数字业务,包括改善其网站上向消费者提供的个性化服务。

  这家零售商在互联网零售商前1000强中排名第91位。该公司上周在其分析师和投资者会议上表示,已收购了QM Scientific和glamreality这两家科技初创公司。QM科技拥有一个人工智能的购物助手。随着时间的推移,供应商的技术会了解每个客户的喜好和习惯,从而使设备、应用程序或机器人能够对购物者做出相关的、及时的回答和建议。GlamST提供了使用增强现实的移动、网络和店内虚拟装修工具。增强现实通过设备摄像头将图像叠加在真实世界的物体上。Ulta没有透露两家公司的收购价格。

  该零售商还告诉投资者和分析师,2018年第三季度电子商务销售额增长了42.2%。Ulta将于12月6日公布其第三季度的全部业绩。

  今年早些时候,Ulta的首席营销官戴夫•金贝尔(Dave Kimbell)对互联网零售商说,全渠道顾客(即与一家零售商有多个渠道接触的顾客)花的钱比只在商店购物的顾客多2.7倍。金贝尔还说,Ulta的新“店到门”功能使所有的产品都可以随时进入顾客的视线,这是通过让店员订购和运送商店里已经售完或只能在网上购买的商品。金贝尔说:“这一解决方案的实施速度快于预期,满足了对网络品牌的强劲需求,而目前还没有所有商店都有这种品牌。”

  Ulta的应用程序允许购物者使用电子优惠券、产品评论、语音搜索或通过名为GLAMlab的功能虚拟尝试化妆。Ulta在投资者日发布会上没有说明计划如何使用刚从GlamST获得的增强现实技术。

  在化妆品零售商中,Ulta并不是唯一使用增强现实技术来推动更多销售的公司。染发剂零售商麦迪逊•里德(Madison Reed)上月推出了一款新的试穿工具,使用增强现实技术和消费者的设备摄像头,帮助购物者判断一种潜在的新发色是否适合她。Madison-Reed.com网站的访问者可以使用他们的手机或任何带摄像头的设备,用新的发色来观看逼真的模拟自己。麦迪逊·里德说,对于相机害羞的人来说,自拍也很有用。

  麦迪逊•里德(Madison Reed)正在使用完美公司(Perfect Corp。)旗下YouCam Makeup的技术,后者以可下载的增强现实应用程序而闻名。但对于麦迪逊•里德(Madison Reed)来说,这个工具嵌入到了这家染发剂零售商的网站中。麦迪逊•里德(Madison Reed)表示,消费者可以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台式电脑上使用该工具。

  题图来自:digitalcommerce360

  原文链接:https://www.digitalcommerce360.com/2018/11/16/ulta-beauty-buys-ai-and-ar-technology-startup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你可以用这种特殊的控制器在VR中玩《皇牌空战7》

《皇牌空战7》的PSVR模式将提供惊人的体验,可以与您的常规DualShock 4配合使用。但是,如果您想获得最具沉浸感的体验,你可能会...

相关钟建辉 “从AR/VR资深玩家到行业推动者”
2018-11-20 15:34:52 来自:技术速递

已经申请专利 谷歌正在研究带有微型电动轮的VR鞋

Alphabet旗下的谷歌已经为VR步行鞋的新方法申请了专利。这款鞋采用了底部的微型电动轮,当使用者走到边缘范围时,可以巧妙地将使...

相关飞猪上线VR酒店 众趣科技助力酒店预定
2018-11-20 13:13:13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