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语音机器人可以做到多好?

2018-05-22 20:34:15   来源:新浪游戏

  现在智能语音机器人产品繁多,如何选择一个好的智能语音机器人产品,如果只看产品本身或者利润,是完全不够的,还用从以下几个方面来选择,毕竟选择一个产品不能只看短线,还要考虑产品以外的软实力。

  下面详细阐述灵硅科技的灵呼宝智能语音机器人以上几点做的如何。

第一、看行业发展

  第一、看行业发展

  据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全球大约2.5亿名销售人员,未来将有60%的普通销售岗位将被人工智能取代。人工智能市场预计在2030年将达到15万亿美元的年产值,正在快速成为全球增长的引擎,从金融服务到交通运输、商业交流等行业,大部分的工作岗位将完全交由人工智能完成。

  人工智能时代已经到了,未来已来,面对这巨大的市场机会,你是否准备好了,妥妥的选一个靠谱的产品和公司。

  灵呼宝智能语音机器人的优势很多,一是可以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和人工成本,二是每天能保证较高的呼出量,能提高工作效率和产能,三是:灵呼宝智能语音机器人总是能有一个饱满的工作状态,不会因为客户情绪变化影响正常沟通。四是:客户数据统计和跟进都有清晰的报表,简单明了。第五是灵呼宝智能语音机器人客户体验好,男生女生不同性格特征可选。第六是灵呼宝智能语音机器人自主学习,所以专业程度要比人高,客户资料统一管理也不流失。

第二、看企业高层

  第二、看企业高层

  企业高管就是企业的领航员,企业高管的风格决定企业风格。灵硅科技创始人兼CEO:焦世斗,是大数据、深度学习、NLP、语音识别领域专家,在人工智能领域有12年经验。曾就职于微软亚洲

  研究院、百度凤巢、艾瑞等科技公司。作为百度凤巢奠基人之一,带领团队打造世界最大的商用深度学习系统、为百度累计贡献百亿营收增量、3次荣获百度最高奖。连续创业者。联合创始人,CTO:寇育敬,是连续创业者;曾就职于用友、百度、新浪等大型科技企业;在大数据和AI领域有15年工作经验;曾任新浪秒车CTO、巧达数据集团技术VP,百度凤巢深度学习框架负责人,百度指数负责人;在百度期间带领团队打造世界领先的大规模机器学习平台,支持上千亿特征、上万台服务器,为百度人工智能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多年行业及领域的丰富经验,因为CEO焦世斗先生创立灵硅科技的初衷,是能够让AI技术跟商业做最好的融合。专业精进,所以更深知渠道合作伙伴的重要性,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灵硅科技专注于产品本身开发和技术提升,大力培育扶持核心代理商,共同成长和发展。AI领域必大有作为。

第三、看企业文化

  第三、看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灵硅科技的使命是让智能无处不在,而当下实现使命最好的方式就是做出对客户真正有用的产品,好的产品客户真心愿意买单。我们不仅仅是一家技术驱动的公司,更是以创造客户价值,利用AI 技术来满足真实需求的公司。

  灵硅科技的核心价值观核心就是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灵呼宝智能语音机器人,降低企业成本、提高企业生产力、提高效率、提高企业营收能力、增加企业时间价值、提高企业的签单率和客户服务体验。

  灵硅科技的的文化也很简洁,就是进化力,灵硅科技坚信一家企业最核心的是进化力,我们把组织对进化力的追求和个人对进化力的完美融合。未来AI会成为新物种,我们作为一个组织也希望能成为新物种,我们要把灵硅科技打造成极具进化力的智能体。

  灵硅科技的愿景:未来5年,用AI赋能100万家中小企业,服务一亿用户。这条路上愿意和更多的合作伙伴同行。

第四、看技术实力

  第四、看技术实力

  灵硅科技创始人团队,在大数据、深度学习、NLP、语音识别领域是专家,在人工智能领域有十几年经验,曾就职于微软亚洲研究院、百度凤巢、艾瑞等科技公司。是百度凤巢奠基人之一,百度凤巢深度学习框架负责人,百度指数负责人;在百度期间带领团队打造世界领先的大规模机器学习平台,支持上千亿特征、上万台服务器,为百度人工智能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灵硅科技顶级AI算法团队,在AI领域技术创新和专利布局;国内顶级人才梯队,拥有多名资深AI行业专家,自主研发核心技术;高端数据团队,基于AI下的大数据分析,为客户带来实际价值;并获得多项专利技术。基于AI矩阵产品更新迭代超预期。

第五、看产品体验

  第五、看产品体验

  灵呼宝智能语音机器人更快速的语音交互,可以达到400ms内回复;灵呼宝智能语音机器人拥有更高效的语音识别技术,识别准确率高达90%,高出10%左右采用深度神经学算法和卷积神经网络算法,抗噪性强,一问多回都能高度理解。灵呼宝智能语音机器人语音体验更真实,男声、女声不同沟通风格供企业按照产品特性选择合适的声优,客户体验更佳。灵呼宝智能语音机器人更快速的ASR识别,智能互动销售虚拟助理语音识别本地化

  比云端语音识别速度快20倍。灵呼宝智能语音机器人更完善的可视管理,通过提供多维度的管理报表和对关键运营指标的可视化管理,帮助各层级管理人员了解服务运营情况,获取全面的运营管理决策支持。

第六、看服务体验

  第六、看服务体验

  灵硅科技7X24小时保姆式一对一服务,每个客户都有自己专属的客服专员,随时在线帮助您解决使用中的问题;产品一对一培训,使项目快速落地;专职声优,为您提供个性化专业声优服务,让您客户服务体验再升级。服务品质100分。

第七、看产品矩阵

  第七、看产品矩阵

  灵硅科技的初衷是能够让AI技术跟商业做最好的融合,使命是让智能无处不在,用AI智能矩阵产品赋能100万家企业。灵呼宝智能语音机器人只是AI产品矩阵中一款产品,灵硅科技在以后的产品开发进程中必然为商业伙伴提供更加具有高新技术含量的产品,让AI重新定义商业价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运动控制器Alto100登陆IndieGoGo发起众筹

Alto100是一款全方位的控制器,旨在让用户更加舒适地进行VR体验,而不会产生晕眩之类的副作用。同时,Alto100允许用户完全自由地...

相关NextVR推出VR版NBA比赛2017-2018赛季MVP精彩集锦
2018-05-22 15:20:26 来自:厂商新闻

粉丝VR绘画引热评 大张伟微博为酷炫新科技点赞

2018年5月18日,大张伟酝酿4年的最新专辑《人间精品》强势登陆各大网络音乐平台。在这其中,一首名为《阳光彩虹小白马》的主打歌...

相关NextVR推出VR版NBA比赛2017-2018赛季MVP精彩集锦
2018-05-22 13:06:41 来自:技术速递

专访网易游戏VR战略合作负责人曹安洁:发力VR内容,持续看好VR行业

5月20日,网易游戏在2018年度发布会上重磅宣布,将Survios研发的3A级VR游戏大作《Raw Data》引进到国内。

相关网易游戏520“玩界大开”:好游戏就像一把钥匙
2018-05-22 19:19:06 来自:人物专访

主打VR时装秀!Ordre获阿里巴巴近2000万美元投资

5月22日消息,批发时装的数字平台Ordre获得了一笔新融资,投资者为阿里巴巴。虽然双方并未透露具体金额,但有消息人士称此次融资...

相关粉丝VR绘画引热评 大张伟微博为酷炫新科技点赞
2018-05-22 17:22:55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