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喜剧“The Confessional”登陆YouTube和Daydream

2017-10-20 08:03:26   来源:新浪VR

  YouTube虚拟现实视频系列“The Confessional”已经正式亮相,这部喜剧由曾荣获艾美奖VR电影制片奖的Felix & Paul Studios、Just For Laughs与谷歌一同创作,并于2017年Just For Laughs喜剧节在蒙特利尔上映。

  《The Confessional》是一部共七集的VR喜剧新作,这部3D全景VR喜剧让你与一两个喜剧演员一同身处忏悔室,他们会向观众分享“他们最尴尬、有趣与窘迫的故事”。

  第一集由YouTube主播Lilly Singh主演,深挖Singh一生对Cinnabons的迷恋。YouTube主播Grace Helbig和Mamrie Hart则加入一众资深脱口秀演员,比如Trevor Noah, Judd Apatow, Howie Mandel, Jim Norton, Moshe Kasher和Natasha Leggero。Headspace Studio是3D位置音频处理的佼佼者,为这部喜剧提供声音采集与点对点声音处理。

  “我们与Just For Laughs探讨创作第一部VR优质短片喜剧时,很快就意识到我们有着相同的创意观,利用VR的特点,开创一种喜剧体验新形式,保证高水准的同时,在观众和演员间营造出强烈的亲密感。想象一下“喜剧演员在车里”或者“在蕨类植物之间”,但是通过高沉浸感、高亲近感、高个人化的VR,观众就成了主人,”Felix & Paul Studios的创始人之一兼创意总监Paul Raphaël说道。“在Daydream平台放映我们第一部VR影片,并在以后与谷歌和Just For Laughs合作,我们感到很激动。”

  谷歌VR合作伙伴开发经历Julia Hamilton Trost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近一半的VR头显娱乐时间都花费在视频中。我们需要为创作者提供工具,令VR内容制作更加容易,然后与其他人合作把内容到发布到平台。”

  谷歌向著名的Felix & Paul工作室提供了一笔未透露数额的资金,帮助其制作“The Confessional”。在未来几个星期内,喜剧演员和包括Lilly Singh和Grace Helbig在内的YouTube明星将在每集7分钟的剧集里向大家分享他们生活中的尴尬和愉快时刻,比如说第一次约会时的情景。

  《The Confessional》系列视频目前已经可在Felix & Paul Studio官方YouTube账号及Daydream平台观看。

  from:VR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生化危机7:黄金版》年底发售,新DLC支持VR

游戏发售后卡普空(capcom)发布了两个DLC套装,分别有讲述系列主角克里斯·雷菲尔德在拯救了本周主角伊丁夫妇后的故事,以及本作...

相关三星宣布S8和Note8支持ARCore,并发布新Gear VR服务
2017-10-19 15:57:35 来自:游戏资讯

环球资源第三届VR/AR/MR生态圈高峰论坛香港启幕,诸多嘉宾重磅分享

10月18日,由环球资源主办的第三届VR/AR/MR生态圈高峰论坛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正式启幕。来自HTC、高通、AMD、微软、兰亭数字...

相关你懂的!I社VR新作《PLAY HOME家族崩坏》正式发售
2017-10-18 19:24:55 来自:行业数据

《DEEMO Reborn》新PV放出 将登PS4并支持VR模式

近日,知名人气音游《DEEMO》新作《DEEMO-Reborn-》放出一段新PV。新作由音游玩家们非常熟悉的雷亚公司制作,将获登陆PS4平台,并...

相关十一、十二月大作云集!十大年底前上线的VR游戏盘点
2017-10-18 10:59:19 来自:游戏资讯

卡巴斯基发布VR交互电影,形象解释网络威胁概念

网络安全公司卡巴斯基实验室创建了一个交互式虚拟现实电影,以展示人类的智慧、大黄素菊和机器学习如何融入网络威胁保护技术,帮...

相关VR企业协作平台Visual Vocal获360万美元融资
2017-10-17 07:15:34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