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赛季,NBA带来VR直播和AR篮球

2017-10-17 06:40:54   来源:新浪VR

  NBA 和 NextVR 再次合作带来本赛季的 VR 点播服务,球迷可以通过三星 Gear VR、谷歌 Daydream View 观看赛事。球迷可以通过购买价值 200 美元的联盟通 VR 直播版来观看多达 27 场的比赛,也可以花费 7 美元观看单场的 VR 比赛,NBA 官网上也提供了 VR 比赛直播的具体日程表。

  除了 VR,NBA 还推出了 AR 游戏应用《NBA AR》让球迷体验 AR 篮球。用户打开应用选定任意位置之后,该应用便会加载 AR 篮球架和球场(用户可根据自己喜爱的球队自定义加载篮球架和球场)。用户可以在球场上发球,每轮限时 30 秒,用户需要在限定时间内投进更多的篮球,得分可以分享至社交媒体,进入 NBA 游戏榜单。

  值得注意的是,该应用是基于苹果 ARkit 平台开发的,我们建议 iPhone 6S 或以上的产品可获得更佳体验,且兼容机型需要升级至 iOS 11。

  from:VR科技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育碧:《Space Junkies》VR射击游戏明年初于Oculus Rift内测

近日,育碧宣布专为虚拟现实研发的VR射击游戏《Space Junkies》将于2018年年初于Oculus Rift平台启动内测,同时放出了游戏的宣传...

相关VR企业协作平台Visual Vocal获360万美元融资
2017-10-16 14:08:19 来自:游戏资讯

得图F4 Plus全景相机:打造完美VR影像的神器

得图F4 Plus,开启VR“全景+”视觉盛宴。

相关有了这款神器,再也不会有人吐槽观看VR影像体验糟糕了
2017-10-16 10:36:42 来自:硬件前沿

PSVR专用游戏《Fate/冠位指定VR》12月免费配信

PSVR专用游戏《Fate/冠位指定VR 玛修·基列莱特》宣布将于2017年12月6日开始配信,价格是免费!

相关深度解析《ARKTIKA.1》:大厂+剧情/射击+细节=VR游戏神作
2017-10-16 08:05:39 来自:游戏资讯

有了这款神器,再也不会有人吐槽观看VR影像体验糟糕了

得图F4 Plus 开启VR“全景+”视觉盛宴

相关第一批全景达人揭晓,第二轮招募进行中
2017-10-13 15:42:57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