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全景达人揭晓,第二轮招募进行中

2017-10-12 16:22:14   来源:新浪VR

  尊敬的各位网友,经过一段时间的申请和审核,第一批全景达人认证工作已经结束,恭喜大游视界的周大游、善辉看全景以及一个玩摄影的榆林后生等8位网友获得第一批全景达人认证资格。其余没有通过审核的朋友也不要气馁,第二轮全景达人认证将同步开启,凡是满足条件的网友均可以通过邮件进行申请:

(1)头像清晰;

  (1)头像清晰;

  (2)绑定手机;

  (3)粉丝数大于1000;

  (4)关注数大于10;

  (5)发微博数大于100;

  (6)原创优质全景作品、视频、教程等发布微博数大于20条;

  (7)月阅读数大于10w;

  *(8)在第三方媒体上发布过作品 

  其中(1-7)为硬性的认证门槛,(8)为补充项。如果您满足以上要求,请加入群(465415725),并在群文件中下载【新浪VR全景达人认证参考模板】,填写后邮件到:zhangshu@vr.sinanet.com,并在邮件中请附上身份证正反面。认证模板需填写内容:

  (1)基础信息;

  (2)截图:微博管理中心-数据助手-互动分析,月阅读数;

  (3)20个原发微博的截图;

  (4)如在权威媒体上发布过作品,请截图,这将增加审批优先级;

  如邮件未按照格式要求,或未达到硬性认证门槛的,恕不予通过审核。我们鼓励更多的网友参与到全景社交网络中,如果您对全景感兴趣,但暂时没有达到认证要求,可以联系群(465415725)中的MCN负责人,并提供微博名称+UID,届时我们会把您添加到MCN后台中进行培养和扶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arjo将推出超高分辨率VR头盔

近日,Varjo宣布其结束了一个820万美元的首轮融资,旨在支持即将推出的Varjo品牌的VR/AR/XR产品。

相关Oculus开源DK2,开发者自己也能生产专属VR头显
2017-10-12 11:27:52 来自:硬件前沿

《勇敢者的游戏》和《精灵旅社3》将推出VR重置版

深受我们喜爱的上世纪90年代魔幻棋盘游戏冒险电影将在十二月份登陆院线,这次将由Dwayne Johnson、Jack Black、Kevin Hart和 Kar...

相关Win10秋季创意者更新将为Edge带来对热门VR框架的支持
2017-10-11 10:59:01 来自:技术速递

重本留才,传HTC下月再为VR部门员工加薪

宏达电日前宣布将参与打造Pixel的团队及非专属授权专利以11亿美元(约新台币330亿元)卖给谷歌(Google),上千位员工将转职。

相关扎克伯格通过VR社交平台Spaces直播波多黎各救灾
2017-10-10 11:17:13 来自:技术速递

前索尼VR专家杰德·阿斯佛斯将主持2017 VRTO大会

VRTGO将在今年11月召开,汇集了来自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和混合现实(MR)领域的行业领导者。

相关Oculus创始人体验小派8K 他如何评价中国VR?
2017-09-30 16:10:32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