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财年发展战略:VR、手游将全面开花

2017-05-30 21:08:08   来源:新浪VR

  在近日举行的索尼投资者关系日(Sony IR Day 2017)上,索尼互娱SIE副总裁Tsuyoshi Kodera向投资者报告了公司新财年游戏与网络服务部门以及PS4主机生态的发展战略。

  Tsuyoshi Kodera首先回顾了2016财年公司的业绩表现,他表示PS4主机生态的发展相当成功,这其中包括了PS4 Pro与PS VR的成功发售。

2016财年游戏部门主要成就2016财年游戏部门主要成就
2016年游戏部门与2015年对比2016年游戏部门与2015年对比

  谈及新财年的发展战略时,Tsuyoshi Kodera表示公司将会进一步提升PlayStation的影响力和用户参与度,从而促进商业机会和营业收入的增长。

  该计划提到PS4生态进入“盈利期”,并将使其利润最大化,公司会为PS VR平台孵化新的内容生态,使其进一步成为备受欢迎的游戏和娱乐媒体,并将通过多款 手游 的发布在日本乃至整个亚洲地区吸收新的一批用户。

2017财年游戏部门主要战略2017财年游戏部门主要战略

  值得一提的是,截止2017年3月31日,即2016财年结束时,PlayStation Plus(PS+)的付费订阅用户数量已经达到2640万人,月活跃用户数(MAU,Monthly Active Users)则超过了7000万。在SIE的发展战略中,这些数字将进一步增长,而该公司也将推出《神秘海域:失落遗产》以及《Gran Turismo Sport》等作品增强游戏阵容提升平台吸引力。

  具体到PS VR来说,SIE计划进一步扩大该VR设备的市场占有率,增强VR游戏阵容支持并提高与PS4 Pro的兼容性,使其成为行业领先的游戏和娱乐媒体。更重要的是,SIE还计划增加PS VR上非VR游戏内容的应用,包括电影和音乐以及更具挑战性的位置相关娱乐应用。

PSVR发展战略PSVR发展战略

  手游方面,SIE计划通过ForwardWorks发布多款新作品,并将与第三方发行商和开发商建立密切合作关系。

手游发展战略手游发展战略

  最后,SIE预计新财年包括PS VR在内的PS4业务将进一步扩大,网络销售收入也将进一步增加。

2017财年业绩预期2017财年业绩预期

  from:pcgame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索尼Richard Marks谈下一代PSVR:看重语音控制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Marks谈到了下一代PSVR的一些阶段性想法——并不是空间空位或外部设备,而是如何将我们的声音反馈到虚拟世界...

相关PSVR大作《王牌空战7》将延期至2018年上市
2017-05-16 22:56:46 来自:硬件前沿

国外调研报告:3000万美国人计划购买索尼PS VR

目前,国际著名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公布了最新的调研结果显示,有超过3000万的美国民众愿意在他们的房间里放置一台索尼PS VR。

相关PS VR在日本销量约8.1万台 四大头显合计在日本销量11万台
2017-05-11 11:24:33 来自:行业数据

索尼官方“剧透”:《星球大战:前线2》将支持PSVR

  《星球大战:前线》在 2016 年已经兼容索尼 PlayStation VR(PSVR),据消息称,其续作《星球大战:前线2》似乎也兼容 PSVR。...

相关英伟达展示多用户VR系统,让多人在同一物理空间一起使用VR
2017-05-09 10:05:30 来自:新浪VR频道

索尼为人气剧场动画《伤物语》推PSVR体验

日本索尼互娱、日本动画公司 Aniplex 和日本游戏公司 Kayac 宣布为《伤物语》推出 PSVR 体验。而《伤物语VR》主要是为了纪念本作...

相关张艺谋操刀+葛优站台,看SoReal如何把VR体验店开上天
2017-05-03 09:51:15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