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Ready是标配 英伟达推出高端游戏PC

2017-05-28 18:28:13   来源:新浪VR

  作为游戏显卡领域的主导者,Nvidia宣布推出GeForce GTX Battlebox游戏主机。其可预装英特尔酷睿i5或i7处理器,16GB DDR4 RAM+SSD,GeForce GTX 1080 Ti或GTX 1060 6GB独显(推荐支持Nvidia G-Sync的显示器),以及Windows10操作系统。目前Nvidia宣布了两款Battlebox配置:Ultimate和Essenstial。

  Battlebox Ultimate PC能够轻松应对各项挑战,是VR应用的好搭档。在《守望先锋》、《铁拳》、《英雄联盟》等游戏中,都可以60FPS@1080p流畅运行。

  当前其在美国有8家Battlebox系统构建商合作伙伴,其中包括Digital Storm、Maingear和Cyber Power PC,起售价为895美元(约合6138元RMB)。

  from:gamersk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英伟达Jason Paul:VR头显分辨率若想眼辨不出真假,仍需20年

上周英伟达年度开发者大会上,Jason Paul分享了他所预测的VR头显将如何提高分辨率的路线图。“我算了一下,根据我们需要的像素数...

相关微软发布全新UI设计:全面拥抱VR/AR
2017-05-16 09:48:49 来自:硬件前沿

主打逼真视效!英伟达推出多人VR社交体验Holodeck

今天,英伟达CEO黄仁勋在GTC 2017上分享了CPU制造商对深度学习、光线追踪和虚拟现实的了解。

相关蓝杉资本、拉隆基金领投,VR游戏公司郁野科技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2017-05-11 10:17:33 来自:热门活动

英伟达展示多用户VR系统,让多人在同一物理空间一起使用VR

无论玩游戏、召开实时的虚拟会议还是进行建筑设计等等,VR都打破了人类传统的体验界限。本周英伟达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会议中心...

相关细节、规模以及光照 论场景设计在VR叙事中的重要性
2017-05-09 09:54:16 来自:硬件前沿

英伟达发布新VR测试工具 用于VR硬件和内容的基准测试

NVIDIA发布了一个新工具,用于对VR硬件和内容进行基准测试,这样能让用户更容易了解硬件或内容在虚拟场景中的表现。

相关索尼正在制作一款适配HTC Vive的VR游戏
2017-03-16 10:22:36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