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支持360度全景直播功能,网红们又有了新战场!

2017-05-23 12:43:54   来源:新浪VR

  继Twitter和Facebook两大社交巨头后,微博终于也在近日宣布向媒体和第三方厂商开放全景直播接口,向用户开放360度全景直播功能。

  首批接入微博全景直播开放协议的设备将在6月中旬全部完成接入,包括三星Gear 360、小蚁Yi 360、Insta360 Nano及 Air、得图Twin、完美幻境PTU系列等,用户将能通过设备内置的直播功能在微博上发布全景直播。

  5月18日,三星在Gear 360全景相机发布会上曾首次使用微博全景直播功能,还在现场通过全景直播与微博CEO王高飞进行了连线。

  2016年6月,微博宣布向媒体及第三方开放直播开放协议,成为国内首家对外开放直播资源的媒体平台。而全景直播接口的开放则是开放协议的进一步升级,支持更多元化的硬件设备接入,从而帮助原创作者生产更高质量、更具趣味性的优质内容,同时为用户带来更为丰富的观看体验。

  微博开放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社交用户使用习惯向移动化、视频化的迁移,微博已经连续多年在移动视频、直播领域强化布局,不断升级和推出新功能。下一步微博还将开放虚拟现实(VR)直播协议,全面支持虚拟现实设备的接入,为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微博于5月16日公布Q1财报,财报表现超过预期的背后,离不开短视频和直播的支撑。此次微博支持全景直播,未来有望通过全景直播这种新形式为微博直播注入更多活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上月已成空壳 传乐视VR团队完全解散

最新消息,昨天刚传出乐视网的人事变动的事情,今天又有VR行业媒体爆料称,乐视VR团队完全解散。

相关AMD起诉LG、联发科、乐视专利侵权:美方启动调查
2017-05-22 12:25:42 来自:新闻

SteamVR新主页功能详解 Valve的VR社交梦即将起航

到VR我们通常会说Facebook、Google、索尼、Oculus和HTC等公司,但其实行业中一直有一个隐形巨头,那就是Valve公司。作为内容最多...

相关完结5年后 大热美剧《绝命毒师》将推VR体验
2017-05-22 09:54:35 来自:技术速递

2017eSmart:关于VR的5大猜想

2017年7月27日,由ChinaJoy主办方汉威信恒与中国VR/AR娱乐产业联盟(由汉威文化、微软、索尼、三星、NVIDIA、EPIC、盛大集团、暴...

相关: 暂无...
2017-05-22 09:21:50 来自:热门活动

用iMAX的角度看电影 百度VR浏览器上线戛纳专题

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于今日盛大开幕,作为电影节最盛大的节日之一,戛纳电影节为电影爱好者准备好了盛宴。不过,电影爱好者最大...

相关VR视频支持分享?百度VR浏览器新版上线
2017-05-21 19:49:19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