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Build2017:太阳马戏团用Hololens制作魔幻舞台

作者:新浪vr    2017-05-13 22:00:01

  在昨日的微软build2017会议上,加拿大著名的太阳马戏团(Cirque du Soleil)展示了一个基于Hololens的舞台demo,效果可以说相当魔幻。这家世界一流的戏剧制作公司表示,由于实时的本地数字合作设计,这些工具可以大大增强和加速未来的布景设计过程。通过demo也展示了一个远程虚拟现实用户如何能够无缝的协作,就好像他们和其他人站在一起一样(请见下方gif图)。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戏剧制作公司,太阳马戏团以其壮观的当代马戏表演而闻名,它使用了大量的布景和设备。当创建一个新节目时,从最初的想法到开始表演的设计过程需要18到24个月的时间,这是一个可以显著受益于混合现实工具的操作。

  这是Cirque创新的C:实验室和微软之间的第一次“深度合作”,这次演示使用了一个协同增强现实可视化技术,模拟了在2017年搭建的一个原型。

  在demo演示后期,舞台上短暂地加入了米歇尔·拉普斯的虚拟化身,他是马戏团的编剧兼导演。虽然简短,但这显示了AR和VR用户之间的无缝协作,并且代表了微软为什么喜欢将两种设备都归入MR的原因。

  Cirque的创意总监Chantal Tremblay说:“我们真的很高兴成为微软HoloLens开发的一部分。今天,随着我们的增长速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而且我们正在创造越来越多的节目,我们真的认为这项技术将帮助我们变得更加敏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Microsoft HoloLens今日正式开启中国预售:最低23488元

微软中国今天宣布,Microsoft HoloLens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将于北京时间 2017 年5 月 10日开启预售。届时,中国企业用户和开发者...

相关微软宣布AR眼镜HoloLens正式进入中国:10日开启预售,价格2.3万起
2017-05-10 10:45:04 来自:厂商新闻

HoloLens越来越专业了,这次它进了脊柱手术的手术室

HoloLens 发布以来,微软就明确了这款产品的定位,它不但是强悍的游戏周边,还是工作场所的超级助理。HoloLens 也没让微软失望,...

相关武田玲奈出演VR短片《交际纪念日》 日本线下VR影院已成规模
2017-05-08 09:46:27 来自:硬件前沿

有人把AR版贪吃蛇搬到了 HoloLens 上,还增大了游戏难度!

还记得小时候的贪吃蛇游戏吗?现在,我们听说有人要把贪吃蛇做成 AR 版,让你带着 HoloLens 在客厅里玩!

相关谷歌眼中最好的10个VR/AR应用 有你喜欢的吗?
2017-04-25 10:06:55 来自:技术速递

微软HoloLens上线中国官网 真黑科技正式入华

发布两年多之后,HoloLens终于现身中国官网。

相关VR叙事:被动还是互动?这是两个问题不是一个
2017-04-12 15:33:15 来自:硬件前沿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