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创始人辞职之后居然跑去Cosplay

2017-05-06 22:55:20   来源:新浪VR

  Oculus创始人在3月底宣布离开Facebook之后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一般来说我们不太会知道他这样的富豪和公众人物在干啥,除非他跑到日本主动现身,还穿着……cosplay服?!

  等一下,cosplay的还是静静??

  这次日本网友认出他并在Twitter上传播开来之后,Palmer Luckey本人显然相当骄傲,在自己的Twitter上说:“我私下里玩cosplay已经有好几年了,甚至上过一家大游戏网站的最佳cosplay盘点,还没被认出来,厉不厉害?”

  他的cosplay甚至惊动了小岛秀夫,后者显然对这冲击性的事实感到惊讶,转发微博以表敬意:

  只能说有钱有闲的人行动起来真是难以预测。

  from:游戏时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美国国会成立VR/AR党团会议 担心的还是VR隐私问题

当地时间5月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宣布将由来自两党的5名议员,组成“VR、AR和MR的国会党团会议”,为VR和AR行业从业者与美国国会之...

相关VR内容工作室Baobab新作展示抖色技术,画面美到不可思议!
2017-05-06 22:45:53 来自:新闻

Steam惊现VR游戏黑马,半月赚数十万美元

目前,于上月20日登陆Steam平台的VR游戏《Rick and Morty: Virtual Rick-ality》获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据Steam第三方数据平台S...

相关VR开发者福音,Steam Audio支持UE4游戏引擎
2017-05-05 22:36:37 来自:游戏资讯

仅两人团队五个月打造VR爆款游戏,获数百万天使投资

5月5日,VR游戏团队冰河世界公司获得数百万天使轮融资。据了解,该团队的VR游戏《黑暗军团(Dark Legion VR)》已于3月7日登陆St...

相关武汉火游获知卓资本15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2017-05-05 21:57:44 来自:新闻

日本首家VR风俗店开张,美女店员手动“大保健”

一家名为“かりんとVR”的风俗店在东京开张了,这家店主打的是用“VR游戏”提供半套服务。

相关仅两人团队五个月打造VR爆款游戏,获数百万天使投资
2017-05-06 18:02:20 来自: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