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两人团队五个月打造VR爆款游戏,获数百万天使投资

2017-05-05 21:57:44   来源:新浪VR

  5月5日,VR游戏团队冰河世界公司获得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据了解,该团队的VR游戏《黑暗军团(Dark Legion VR)》已于3月7日登陆Steam平台,目前好评率较高。

  《黑暗军团》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魔法的游戏。玩家扮演的是一名执行太空任务的长官。在一次执行任务返回地球的过程中,飞船失事被迫降落到一颗神秘的星球上,为了能回到地球,在这个神秘的星球上开始了寻找能量块的探险,探险的过程中发现了一个惊天阴谋,有人在这个星球上正在秘密研制生化魔法人,如果这个阴谋得逞,将是人类的灾难。为了保护人类、保护地球玩家必须要阻止这一切。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冰河世界团队只有两人,而《黑暗军团》则由这两位开发者耗时五个月开发而成,这对于有较高开发难度的VR游戏来讲实属不易。另外冰河世界除了《黑暗军团》,一部二战题材的VR游戏也已经在筹备中。

  from:7ti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武汉火游获知卓资本15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据了解,VR游戏公司武汉火游近日完成了新一轮的融资,获得由知卓资本领投,楚天协同基金跟投的15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相关融资250万美元,Viro推出为企业服务的移动VR开发工具
2017-05-04 10:31:29 来自:行业数据

Ultrahaptics融资2300万美元,通过超声波实现VR/AR触觉反馈

Ultrahaptics正在开发一种技术,利用超声波在空气中构造用户能感觉到的三维物体。这个技术使用的40kHZ超声波能够穿透屏幕,让人的...

相关继VR泳装特辑后,《体育画报》再推AR体验
2017-05-04 08:54:34 来自:技术速递

影创科技完成8000万元A轮融资,还将推出新头盔兼具AR/VR功能

4 月 20 日消息,国内 AR 公司影创科技宣布完成近亿元的 A 轮融资,由达晨创投领投。

相关爱达荷州警察局为了吸引年轻人,竟然用上VR招聘了!
2017-04-21 10:04:53 来自:硬件前沿

Realmax获2亿元A轮融资,AR公司势头强劲

近日,国内AR公司Realmax获得2亿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国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这是四月下旬继AR硬件公司影创科技之后的又一笔大...

相关BAT在AR/VR领域的投资布局:腾讯防御,阿里专注,百度滞后
2017-04-28 22:49:38 来自:新浪VR频道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