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至少有1000人在做VR研发

2017-05-05 10:46:31   来源:新浪VR
图片

  来自Facebook的两条信息让我们了解到这个社交媒体巨头内部的分工。

  消息来自于Oculus团队PC VR部分负责人Brendan Iribe和Facebook的季度报告,指出了Facebook公司中超过5%的员工的工作与VR相关。

  本周,Facebook提交了季度报告。该报告中的数字涉及公司的规模,以及它是如何在过去一年得到增长。根据报告,“截至2017年3月31日,员工人数为18770,与去年同一时刻比,增长了38%。”

  Facebook拒绝透露单个团队的规模。然而,本周Iribe在洛杉矶的Unity视觉峰会(Vision Summit)担任主讲。他被问到为什么他辞去了Oculus公司首席执行官。

  在回答中,Iribe作了如下关于Oculus在2014年被Facebook收购后的发展状况:

  “当我们和扎克伯格握手时,我们有60个员工……现在我们有超过1000人。现在,我开始花大部分时间管理组织、招募员工。”

  Iribe没有具体说是如何壮大到超过1000名员工的VR队伍,然而,这意味着至少有5.3%的Facebook员工从事VR技术相关的工作。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Google基于Daydream平台 推出移动VR开发工具

对于Facebook、谷歌这些大平台来说,比卖自家硬件更重要的,就是如何将开发者拉拢到自己的平台上开发VR内容,所以各家公司都想方...

相关NextVR教你怎么做VR直播:靠技术就能抹平成本,比传统电视直播还低
2017-05-04 08:10:08 来自:技术速递

柯南试玩VR游戏《Wilson's Heart》 荤段子不断疯狂开车

《Wilson's Heart》讲述了一个叫做 Robert Wilson 的恐怖之旅。他醒来之后发现自己置身于一个恐怖的房间。自己的心脏不见了,取而...

相关【VR全景】《6×9》拘禁监狱中的孤独生活
2017-05-03 15:28:15 来自:搞笑娱乐

【VR全景】《6×9》拘禁监狱中的孤独生活

由英国卫报制作,将你投入一个美国的单独拘禁监狱,感受单独拘禁给人造成的巨大心理创伤。《6×9》的设计使用了 Unity 引擎。虚拟...

相关【VR全景】进入孩子梦境的童话世界
2017-05-03 14:46:33 来自:搞笑娱乐

充当培训工具,老外准备用VR来拯救囚犯

在美国大约有220万囚犯,而政府去年为此开出90亿美元的账单。有一家叫做Virtual Rehab的公司打算利用VR技术来降低囚犯的数量。

相关VR绘图工具Tilt Brush成为首个登陆Oculus平台的谷歌VR应用
2017-05-03 12:16:45 来自: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