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 CEO:VR/AR将在今后一到两年之内开始腾飞

2017-05-02 12:30:40   来源:新浪VR

  Unity CEO John Riccitiello在5月1日的Vision VR/AR峰会上大胆预测,VR/AR将在今后一到两年之内开始腾飞。

  John Riccitiello在会上指出了VR/AR实现普及需要考虑的三个因素。

  首先是价格,目前高端VR头显价格过于昂贵。John Riccitiello认为VR头显“一切费用”需要低于1000美元才有望实现普及。显然,这意味着头显、处理器、手柄和需要体验VR世界的所有一切都需要低于1000美元。John Riccitiello补充道,“这已经在进行中了,我已经见过了”。

  第二个因素是移动性,这里的移动并不是指当前的手机VR盒子,而是指能完全追踪用户位置,允许用户自由移动的无线VR/AR头显。John Riccitiello指出,“你得能移动。并不只是说移动装置,而是说你本人实际上可以移动。”

  最后是内容,这也是目前VR用户最渴望的。谈到大型开发商什么时候才会做VR巨制,John Riccitiello表示,投资者至少得能看到市场上有1亿VR设备这样的美好前景才会投入巨额资金。他认为,Oculus、索尼和Valve这样的公司目前还没有公开谈到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John Riccitiello表示,他已经看过公司未来一到两年内的VR计划,他们最终会整合这三个因素,让VR行业实现真正的腾飞。他进一步指出,这将在2018年初开始出现,在2019年得以实现。

  编译自upload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Robo Recall》评测:Epic Games亲自操刀,VR游戏的扛鼎之作

无论是核心玩法,游戏画面,还是内容设计,《Robo Recall》都足以称得上是虚幻4引擎VR游戏的扛鼎之作!

相关Epic Games发布虚幻引擎4.14 Preview版 增加VR更新
2017-04-28 17:27:01 来自:游戏资讯

日媒专访DMM:除了PSVR,我们还要对更多VR头显提供成人内容

近日,有日媒采访到了DMM视频发行事业部部长山本弘毅,首次谈了对接PSVR平台后,DMM将持续在VR领域做出的动向。

相关PSVR已在日本售10.2万台 仍供不应求
2017-04-28 15:25:13 来自:人物专访

【VR全景】《67号宇宙—虚拟序章》 全程“床戏”竟然没有被和谐

游戏程序员华生在一场Halfpipe极限运动中摔伤,脖子以下全部瘫痪,治疗无望让他暴躁异常,但更不幸的是摔伤后没有及时发现并清理...

相关【VR美女】紧身裤百变少女大尺度热舞
2017-04-28 13:53:10 来自:搞笑娱乐

VR眼球追踪企业七鑫易维将为 HTC Vive 提供眼动追踪技术

七鑫易维是最新加入Vive X加速器计划的企业之一,这家公司正在为Vive头显推出了眼动追踪附件。产品使用了一系列的红外LED和近眼式...

相关【VR全景】《67号宇宙—虚拟序章》 全程“床戏”竟然没有被和谐
2017-04-28 14:46:15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