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优王府井玩VR:双手举枪杀敌不亦乐乎

2017-04-26 11:21:46   来源:新浪VR
图片

  2016年,张艺谋入局VR,成立了当红齐天集团,致力于打造VR娱乐生态的公司,并推出了VR娱乐品牌SoReal。  

  VR主题乐园SoReal北京王府井旗舰店现已与4月21日营业。门店将在开业季独家限时首发好莱坞电影《疾速特攻》同款VR游戏,同时将引进由《马达加斯加》导演执导的VR动画电影《入侵!》,并以SoReal-VR剧场的形式震撼呈现。著名演员葛优也亲临门店体验。

  日前,SoReal已与狮门影业和知名游戏制作公司Starbreeze达成合作,在中国独家限时首发电影《疾速特攻》的同款VR游戏,让热爱冒险的玩家及基努里维斯的一票死忠粉儿们都有了用武之地;与此同时,SoReal还引入了《马达加斯加》导演埃里克·达内尔(EricDarnell)所执导的萌遍全球的VR动画电影的《入侵!》,并搭配全球最先进的VR动感座椅,风、震动等多重效果让“萌力”瞬间爆棚,极为适合儿童和女性欣赏。

  此外,SoReal超体空间还将提供《星际方舟》、《天空传奇》、《末班地铁》、《英雄萨姆》、《使命行动》、《超时空探秘》等涵盖射击生存、飞行观赏、互动射击等多种类型的酷炫体验,其中《星际方舟》是全球最大规模的多人大空间自由行走VR互动体验游戏,这也使得玩家能告别“单机模式”,得以充分享受团队作战的乐趣。

  著名导演、SoReal品牌联合创始人张艺谋曾表示:“我还一知半解的VR技术,居然做到了一个相当深的程度”。

  著名演员葛优亲临门店“过把瘾”,双手举枪杀敌不亦乐乎,“刺激感和浸入感非常棒!”另外在正在进行的鹿晗生日季活动中,SoReal也以合作伙伴的身份,为粉丝们的应援活动提供了不一样的选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MD锐龙+RX580玩转《子弹之殇》 6千元VR主机配置

在Steam排行榜的热门VR游戏当中,国产游戏《子弹之殇》(Bullet Sorrow VR)排名第三,收获201篇评测,93%的好评,能获得这样的成...

相关VR电脑装机:感受奢华硬件风暴 4套2-7万元VR主机盘点
2017-04-25 18:12:08 来自:硬件前沿

【VR全景】《饥饿游戏3 Mockingjay》VR体验视频

《饥饿游戏3:嘲笑鸟》(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是狮门影业出品的科幻冒险系列电影《饥饿游戏》第三集,改编自苏珊·柯...

相关【VR全景】Oculus 官方VR纪录片《Step to the Line》
2017-04-25 16:30:10 来自:搞笑娱乐

数字王国VR新布局:VR相机与分发平台

近日有消息称,数字王国开始新的VR布局,为虚拟现实体验推出了完整的一站式制作工具,包括VR相机,搭载先进的直播功能,后期制作...

相关动画改编《Rick and Morty》VR冒险小游戏
2017-04-25 16:44:32 来自:新闻

【VR全景】Oculus 官方VR纪录片《Step to the Line》

Oculus 的 VR 纪录短片《Step to the Line》,日前在纽约翠贝卡电影节上首演,现在 Facebook 的执行总裁马克·扎克伯格已经在其 ...

相关谷歌眼中最好的10个VR/AR应用 有你喜欢的吗?
2017-04-25 13:57:58 来自:搞笑娱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