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VR/AI创企Absentia融资123万美元

2017-04-20 16:40:59   来源:新浪VR

  VR/AI创企Absentia在4月17日宣布其在PreA轮融资中获得了八千万卢比(合约123.78万美元),投资方有Exfinity Venture Partners、T.V Mohandas Pai、Deepak Ghaisas、Girish Paranjpe和V. Balakrishnan。

  2015年,3个BITS Pilani-Goa学校的本科生辍学在班加罗尔建立了公司Absentia,得到了1200万卢比(合约18.57万美元)融资,并推出了公司第一款头显设备Tesseract。

  公司目前正在研发一款AI引擎——Norah AI,旨在制作能极少的人工介入下运作得3A级游戏,该平台将为游戏开发人员提供内置的工具来设计、开发和构建交互式内容。这笔新的融资将用来研究Norah。

  公司称,Norah可以创建一套新的互动内容,如街机游戏、休闲游戏、拼图、动画或图形,只需要几行文字或几张图片的输入。

  产品的研发测试将会在加利福尼亚、纽约、斯德哥尔摩进行,产品有望在2017年推出。

  公司CEO兼联合创始人Shubham Mishra说:“关于Norah AI,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自动生成内容的公司,聚焦于媒体和娱乐市场。”他还补充道,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公司已在VR、AR和特定的图像处理领域开始实现营收。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