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这位澳洲主播想在VR里呆36小时

2017-03-24 13:48:50   来源:新浪VR
图片

  既然已经有千奇百怪的各种世界纪录了,为什么不能有一个“在VR里待的时间最长”的世界纪录呢?普通人在VR环境中待五分钟可能就会疲惫了,但是这位来自澳大利亚的YouTube up主Jack McNee打算用HTC Vive在VR中待一整天。

  不要问为什么,Jack McNee 希望将自己的名字添加到“最长的VR游戏马拉松”吉尼斯世界纪录,同时为慈善机构筹钱。他将于4月1日在悉尼的VR Corner进行尝试(我们专门确定过这并不是一个愚人节玩笑),他将直播全程,并以此为慈善基金会筹集资金,McNee希望筹集至少1000美元。

  要创造一个新的世界纪录,McNee必须在VR内待超过25小时24分18秒,这是英国人Georgie Barrat目前保持的纪录,他在The Gadget Show上创下了此纪录,但McNee的目标是36个小时。他将使用的Tilt Brush来完成挑战,根据在线观众的要求创作艺术作品。

  from: 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俄罗斯军方研发VR头盔,可操控无人机

美国《陆军知识》网站披露,俄罗斯军方将接收最先进的虚拟现实(VR)头盔,并以俄罗斯神话中的火神“斯瓦洛格”命名。该头盔由俄...

相关VR技术突破:现有网络流式传输12K 360度VR视频
2017-03-23 10:20:24 来自:热门活动

融资250万美元,Viro推出为企业服务的移动VR开发工具

今天,Viro Media 宣布推出一个简单的移动 VR 开发平台,同时宣布获得 250 万美元融资,投资方有 Softbank/SBNY、Eniac Ventures...

相关科普:VR虚拟空间体验交互原型设计技巧
2017-03-23 09:56:00 来自:热门活动

VR、AR和360视频逐渐成为内容主流 但营销市场跟不上节奏

一份来自BI关于沉浸式内容正在执掌未来视频主流的调研报告中,列举了一些沉浸式视频广告的参考数据:香港航空的360度视频广告收视...

相关没了好奇心,VR还剩下啥?
2017-03-23 09:28:30 来自:技术速递

没了好奇心,VR还剩下啥?

有多少玩家是买了VR设备之后又转手给卖了呢?

相关亚马逊、百思买用户调查: PSVR获压倒性赞誉
2017-03-22 18:51:13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