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主题公园欲借VR打造全新内容

2017-03-23 17:53:13   来源:新浪VR
图片

  可能由于VR的成本和复杂度,主题公园通常被认为是目前VR游乐设施的理想场所。游乐园不但可以融入景点,还能提供完全身临其境的VR体验,也不存在空间大小的障碍。

  像Optitrack这样的公司就致力于在公园和商场建立VR体验,而SeaWorld已经开始搞VR过山车。Sanrio Entertainment最近就找到了InstaVR,来为他们的Hello Kitty主题公园创建VR内容。

  对的你没听错,这个世界上还真有Hello Kitty主题公园。

  由CANDIFY VR Technologies创建的InstaVR是一个快速简便的VR内容创建和发布平台。Sanrio正在通过VR扩大宣传力度,InstaVR的任务就是加快他们的步伐。

图片

  Sanrio的代表在新闻公告中说:“有了InstaVR的高生产力,通常需要花上2-3周的模型能够在一个星期内完成。这给了我们更多的时间来丰富细节,提高质量。并且生产过程的最终花费只有我们估算的一半,从开始拍摄到应用交付也只花了三周。”

  InstaVR还包括一个VR旅游热图,展示了虚拟赞助商最关注的地方,Sanrio将使用这份数据来编写VR内容中的交互功能。Hello Kitty主题公园的首个app于二月初发布,并计划在春季期间投入更多的虚拟内容。现在用户可以由一只Hello Kitty带领游览主题公园。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捉鬼敢死队》VR体验登陆PSVR,原来幽灵可以这么萌!

《捉鬼敢死队》VR体验在线下体验店获得玩家肯定,如今该作《捉鬼敢死队:消防站》终于登陆PSVR平台,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近距离接触...

相关《辐射4》VR版将亮相E3展,B社称会让玩家大吃一惊
2017-03-22 17:46:01 来自:游戏资讯

迪士尼又出黑科技 让你在VR世界抓住真实的网球

我们也许都还习惯于像魔法般的虚拟现实沉浸式体验,但是最近来自于迪士尼实验室的一项新研究就将虚拟现实技术带到了另一个领域:...

相关如果有人问你VR是什么,让他看看这个就懂了
2017-03-22 11:40:52 来自:技术速递

【VR全景】恐怖丧尸医院

寂静的夜晚,活死人医院中,大波丧尸逐渐向你逼近,血腥暴力的画面,惊悚的尖叫声…能喜欢刺激恐怖类的VR朋友们可以进来体验一下...

相关好莱坞大咖导演们如何看待VR?
2017-03-22 11:06:00 来自:搞笑娱乐

移民火星?建筑师们开始用VR设计火星城市

过去科学家们一直没有停止过对火星的探测,由于火星的“友善”条件(同其他行星相比,火星最像地球),将来如果人类往外星移居的...

相关VR给了你一双眼睛,你用它带来了一款VR游戏
2017-03-22 11:05:53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