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全景H5才能刷爆朋友圈?看完这十个案例你就懂了!

2017-03-15 17:09:45   来源:新浪VR

  自从H5加入全景豪华午餐,各种炫酷的全景H5经常可以掀起刷屏狂潮。眼看着别人的全景H5如病毒一样传播,怎么自己辛苦搞出来的H5却low得要死呢?与其躲在角落里画圈圈,不如多看看下面这些“别人家”的全景H5案例:

  网易游戏:上“天”安排我们见面!

  网易游戏打造的《天下》手游全景H5最突出的就是其美轮美奂的画面,主要内容为“九黎皇城”的360°全景展示,用户可以旋转手机探索皇城的建筑和风景等。惊艳的画面和人物,再加上古风感十足的配乐,自然能吸引不少用户下载游戏,到游戏里好好逛一逛,或者是充个值什么的。

  BMW 宝马:BMW中国文化之旅

  在这个宝马的全景H5中,用户可以自由探索“BMW中国文化之旅成果双年展”展厅,参观展厅内陈列的各种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宝马全景H5最大的优点在于画面的清晰度和对真实场景的还原。画面放大后,展台上的介绍文字依旧可以看得很清楚,用户滑动手指移动时,就如同走在真正的展厅中一样。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自由选择VR、重力等模式和不同展厅场景。更难得的是,整个H5的体验十分流畅,丝毫没有卡顿,如德芙一般顺滑。

  淘宝:淘宝造物节邀请函

  淘宝造物节邀请函使用了大量色彩大胆的漫画风,再加上节奏轻快的背景音乐,瞬间就抓住了年轻人的心,看似眼花缭乱的画面一旦360度旋转起来就炫酷到炸裂,从而轻易地勾起消费者买买买的欲望。画面上分布着众多提示点,点击就能查看活动介绍。除此之外,邀请函还设置了内容导航,方便用户查看活动分类,一目了然。

  滴滴出行:圣诞礼包在此,速领!

  滴滴在圣诞节通过H5又送了一波红包,用户在一个房间内寻找隐藏的圣诞礼包,找到后还可以领取滴滴红包。作品以红色和黄色的暖色调为主,圣诞树、圣诞挂饰和礼物等元素也营造出了温馨的氛围。玩儿一会小游戏就能领红包,这样的H5想不火都难!

  腾讯游戏:重历阿尔特里亚-龙之谷手游华丽登场

  腾讯游戏的这个全景H5其实就是一个VR小游戏,用户可以选择VR模式或普通全景模式,用白色注视点射杀小怪物,90秒内灭掉7只怪物就能赢。游戏设计比较简单,也并没有追求极致清晰和精美的画面,但玩儿起来非常有趣,不知不觉就能玩儿上好几遍,无法自拔。

  百度地图:全景大作战

  百度地图的全景H5走的也是小游戏路线,用户可以选择全国知名8处景点作为战场,瞄准并击毙空中的小怪物,战斗结束后游戏会提示用户灭掉的小怪物数量,如果不满意,用户还可以选择再战一局。把战场放在现实中的景点非常新奇,射杀小怪物的游戏设计很简单,但也不乏趣味。

  有道云笔记:360°全景 星际探索之旅

  有道通过全景H5把用户带到了《星际迷航3》中的进取号上,用户可以在全景模式下探索飞船舰桥,突然飞船遭受袭击,用户需要用云笔记上传航行日志。蓝色和黑色为主的画面渲染出强烈的科幻感,能亲自登上进取号更是圆了众多星际迷的梦。用H5做出好莱坞科幻大片的感觉,这一点还是蛮屌的。

  苏宁易购+饭局的诱惑:饭局的诱惑之狼人局

  苏宁易购这个狼人杀全景H5的吸引点在于真实感和趣味性。场景由真人和卡通相结合构成,用户点击人物就可以观看人物的视频,并根据他们的话来判断嘉宾的身份。在360度场景中与容祖儿、贾静雯等明星现场玩儿狼人杀游戏,感觉棒棒的。

  桂格乳饮:懒杨洋?暖杨洋!活力早晨暖杨洋!

  这款全景H5的优点用两个字就可以概括——杨洋!通过全景H5带大家走进杨洋的卧室,用户可以移动手机360度查看杨洋的房间,而杨洋此刻还正在床上安睡,点击杨洋就可以“逗一逗”男神,甚至还有叫杨洋起床的环节。睡着的杨洋比醒着更酥,一众迷妹谁能忍住不戳进来看看。

  Vivo:我们i音乐

  Vivo的全景H5与造物节邀请函画风颇为相似,都采用了色彩鲜艳的漫画风,但Vivo重点突出了音乐,并加入了更多交互元素。用户拖动图标到指定位置或者转碟就可以播放不同音乐,动感的电子乐+充满年轻活力的画面,用户一不小心就会中了音乐(Vivo)的毒。

  ----------

  总结起来,成功刷屏的全景H5要么好看,要么就要好玩儿。

  网易游戏的《天下》、造物节邀请函、杨洋卧室等全景H5都可以算得上是视觉系,无论是精致的中国风画面、色彩大胆的手绘还是酥炸天的小鲜肉睡姿,虽然风格不同,但通过全景展示都能带给用户更强烈、更直接的视觉冲击,才让用户产生了“太美/酷/酥了,不转不行”的心理。而百度地图全景大作战和腾讯游戏的龙之谷这类的全景H5,明显就是以可玩性取胜。加入全景元素的H5小游戏,更加新奇,简单方便,用来打发碎片化时间再好不过,更不要说游戏成绩还可以分享到朋友圈顺便装个B。

  眼看H5已经火了一段时间了,但全景H5的战场才刚刚开始。面对如此狂拽炫酷叼炸天的全景H5,不转还是人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教育公司VictoryVR被美出版商Kendall Hunt收购 进军国际市场

VR版的科学课程即将传播到全世界。近日,VR教育课程开发公司VictoryVR已经被美国知名课本出版商Kendall Hunt部分收购。VictoryVR...

相关谷歌获全新VR眼镜盒子“Cardboard方案”专利
2017-03-15 15:20:27 来自:新闻

阿里研究院发布《新零售研究报告》,VR/AR成马云重要拼图

2017年3月9日,在上海举办的“2017中国电商与零售创新国际峰会”上,阿里研究院正式发布了《新零售研究报告》(以下称“报告”)...

相关他是如何把一家脱衣舞俱乐部做进VR里的?
2017-03-15 08:46:49 来自:热门活动

他是如何把一家脱衣舞俱乐部做进VR里的?

Daniel Dilallo几周前出现在一个游戏开发者的会议上,但并不是在展示新的《吉他英雄》或者《使命召唤》。相反,这位前游戏开发者...

相关与其说VR需要的是沉浸感,倒不如说是“快感”
2017-03-15 08:33:23 来自:技术速递

Rewind:VR

相关: 暂无...
2017-03-14 17:23:02 来自:厂商库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