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银行爆料!苹果超千名工程师研发“秘密AR项目”

作者:新浪vr    2017-03-01 09:31:27

  瑞士银行分析师指出,AR很可能是苹果的下一个主要创新点,他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库克已经“打破了对AR产品计划的沉默”,可以从以下事实中看出,苹果已经将AR作为了下一代产品核心。

  据业内线索,苹果在以色列有超过1千名工程师从事一个秘密的AR项目,除此之外,苹果还收购了一系列AR公司:3D传感公司PrimeSense、德国的AR购物软件公司Metaio、隐私和面部识别公司RealFace。

  相比于VR,苹果显然对AR更感兴趣,因为后者和生活环境息息相关,而前者更是一个独立的虚拟世界。并且苹果的硬件基础(海量用户手中的iPhone和iPad)已经给了AR天然的发展基础。

  瑞士银行推测苹果可能就在今年发布的下一代iPhone上就会用上AR,可能会包括“3D投影技术以及AR软件开发包”。库克自己对AR也做出了不少评论,比如:“AR让两个聊天的人面对面的时候还能从视觉上共享一些虚拟的事情”、“AR潜力无比巨大”、“AR会是核心科技,而不只是个产品”等等。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试玩高通骁龙835 VR一体机:移动VR也可有好的6自由度体验

在巴塞罗那的 MWC 展会上,高通设立了骁龙 835 VR 一体机的体验区,我们在简短的体验过后认为,这款产品已经可以提供相当不错的 ...

相关Facebook VR计划面临威胁:法院或禁止Oculus使用侵权代码
2017-03-01 09:17:53 来自:热门活动

Facebook VR计划面临威胁:法院或禁止Oculus使用侵权代码

北京时间2月28日早间消息,法律和行业专家认为,Facebook在新兴虚拟现实行业的巨大野心可能受到法院禁令的影响。该禁令将禁止这家...

相关VR追踪器Vive Tracker3月向开发者出售 售价100美元
2017-02-28 17:30:27 来自:新闻

VR社交,吸引人的其实是社交,而不是VR

VR社交,被普遍公认为VR最具价值的产品形态。从“交互”到“沉浸”再到“社交”,VR社交或将承载绝大多数的虚拟现实内容,成为一...

相关【VR美女】捕捉性感皮卡丘少女
2017-02-28 16:52:46 来自:新闻

VR/AR行业标准组织:Oculus谷歌三星Valve都来了,唯独HTC没来?

Khronos集团在今天早些时候宣布了开放VR/AR标准委员会——OpenXR工作组。这一组织也将会由世界领头羊VR/AR公司的代表组成。

相关Oculus正式推送1.12更新,改善VR头显追踪质量
2017-02-28 10:34:31 来自:热门活动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