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单场比赛开放VR直播购买 只需48元就能"现场"看

2017-02-17 16:02:16   来源:新浪VR
图

  NBA早与NextVR合作试水了VR直播,但只对LEAGUE PASS订阅用户开放。而如今任何球迷都可以付费收看VR直播比赛。

  据国外媒体报道,自2月23日起,NBA将开放单场比赛VR(虚拟现实)直播比赛的购买,每场VR直播的点播价格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元)。

图

  体验过VR直播NBA的外媒评价称,“我离得非常近,有很多次我甚至感觉到可以伸手摸到吉诺比利。”,“除了我这一端几次短暂的网络问题外,整场比赛直播非常流畅。”

  将于2月19日至20日在新奥尔良举办的NBA全明星周末中,球迷能够体验VR技术制作的全明星周六夜精彩集锦,其中包括三场重要赛事:技巧挑战赛、三分赛和扣篮大赛。2月20日Next VR将会直播第66届NBA全明星赛。

  另外,美国最流行的职业联赛NFL(国家橄榄球联盟)也在准备开展VR直播,NextVR CEO表示:“我相信下赛季我们就准备就绪了。”

  目前NextVR支持三星Gear VR和谷歌Daydream,用户需要在手机上下载NextVR的APP来观看。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锤头VR恐怖生存游戏《SYREN》现已发布

锤头表示《Syren》将成为该公司的代表VR恐怖游戏之作。游戏中一个疯狂到痴迷的生物技术的科学家,想要复原出消失的物种美人鱼“S...

相关《战争机器4》开发商进军VR 公布两款VR新作
2017-02-17 11:12:53 来自:游戏预告

Framestore VR Studio

相关: 暂无...
2017-02-17 10:04:41 来自:厂商库

华硕计划年底发布一款独立VR头显

据 NOTEBOOKitalia 报道,华硕将在 2017 年年底推出一款名为 AIO VR 的独立头显,你将不需要插入智能手机就可以体验 VR。AIO VR ...

相关万代南梦宫为《哆啦A梦》新剧场版推VR体验版本
2017-02-17 09:24:58 来自:硬件前沿

万代南梦宫为《哆啦A梦》新剧场版推VR体验版本

新《哆啦A梦》剧场版即将在今年3月份上映。为此,万代南梦宫发布了一款以哆啦A梦为主体的VR体验,以作为电影的推广手段。

相关Daydream Ready?华为或下周推Daydream手机和全新VR产品
2017-02-17 09:16:50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