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与IMAX达成合作 将为其开发独占性VR体验

2017-02-15 14:24:47   来源:新浪VR

  近日,IMAX在洛杉矶开始了一个VR体验中心,这个名为IMAX VR的体验中心,是其“打造基于城市位置的VR未来图景”计划的一部分。

图片

  根据IMAX,“IMAX VR是一种基于地理位置、拥有艺术品质的体验中心。IMAX VR将最前沿的技术与世界级的内容结合在一起,能够让用户看到、感受到一个全沉浸感的世界,并以最逼真的方式在这个世界中游走。借助前所未有的VR头盔技术,360全景声效与位置跟踪,玩家能够进入沉浸感十足的新世界。”

  洛杉矶的这个VR体验中心由14个未来主义感的“舱位”组成,大多数配备了HTC VIVE,少数配备了Starbreeze的Star VR头显。

图

  据IMAX,IMAX与HTC VIVE建立了一项新的“技术与内容合作关系”,所以新开设的体验中心也将HTC VIVE作为重要的头显设备使用。

  硬件支持之外,HTC VIVE也正在为IMAX开发独占性的VR内容体验,以更好的将HTC VIVE与IMAX VR中心结合起来。

图

  除了头显之外,IMAX VR的体验舱还配备了Dbox电影座椅以及“一系列控制装置”,以增加操作的现实感。例如上图所示的控制枪。

  体验内容来自ILMxLABs、索尼、Lionsgate、Starbreeze、Survios和育碧等公司,票价在7~10美金之间。(约合人民币49~70元)

  IMAX称,洛杉矶的这个IMAX VR体验中心,是公司目前的核心关键项目,并且IMAX也已经与美国、中国部分地区签署了“纸面协议”,在上海、纽约、加利福尼亚等城市增设四家新的IMAX VR体验中心。

  此外,IMAX还将投资VR装置初创公司Dreamscape Immersive,这个位于洛杉矶的公司已经获得了来自华纳兄弟、21世纪福克斯、斯皮尔伯格等行业巨头的投资。之前,IMAX宣布建立了一个5千万美元的资金,以扶持其VR相关项目。

  from: 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Geescan新作:《SpaceJourney VR》太空解密游戏

《SpaceJourney VR》是一款集解密、冒险、收集为一体的全新VR游戏,游戏讲述一个拯救星星的故事。在未来的某一天里,宇宙中的很多...

相关最全日本VR产业图:除了索尼和VR女友还有啥
2017-02-14 11:50:10 来自:游戏预告

报告:五年后VR头盔出货1.1亿,一体机和手机VR平分秋色

市场研究机构ABI Research日前发布了一项研究,对接下来五年的VR市场发展做出了一个预测。

相关模拟1杯咖啡就用了1个多月,但这款VR游戏却卖了300万美元
2017-02-14 09:34:41 来自:行业数据

模拟1杯咖啡就用了1个多月,但这款VR游戏却卖了300万美元

在大多数VR游戏还深陷变现困境之时,由Owlchemy Labs一手打造的VR游戏《工作模拟(Job Simulator)》已于今年1月份成功突破300万美...

相关【VR全景】上帝视角《美女天黑请闭眼》 美女热舞出局惩罚
2017-02-13 18:36:16 来自:人物专访

最全日本VR产业图:除了索尼和VR女友还有啥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日本VR产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作为世界上娱乐产业最发达的国家之一,在过去的一年里日本文化领域的精英们都...

相关报告:五年后VR头盔出货1.1亿,一体机和手机VR平分秋色
2017-02-14 09:40:02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