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unt工作室总裁被The Void挖去当CEO

2017-02-10 11:33:25   来源:新浪VR

  The Void 是一家新型的沉浸式娱乐公司。该公司称将把商业娱乐级别的虚拟现实带到这个世界,允许玩家以一种完全沉浸和真实的方式,来观看、走动、甚至是感受这个数字生成的世界。比起观看电影或者玩个游戏……在这里你生存其间。

  今日The Void正式宣布任命Cliff Plumer为新任CEO。Plumer曾任Jaunt 洛杉矶工作室的总裁, 数字王国的CEO、卡斯影业及工业光魔的CTO。

  “我为我在Jaunt做的事感到自豪” Plumer如是说。他在VR内容初创公司的丰富经历给予其独特的视角去看待虚拟现实产业早期的困境。“主流消费者的接纳一直很缓慢,“他说,大多数人都不愿为昂贵的VR头显花费数百美元。”

  The Void团队认为这种情况在短期内不会改变 ——较之购买昂贵的头显,消费者更愿意花钱去进行VR体验。 “我们有一个非常简单的经济模式:卖票,” Plumer说道。

  The Void并没有把眼光局限在滞后的消费者接纳上。2017年The Void 将会在美国建立多个新的主题公园,并且正在寻求与更多基于知名IP的新VR体验合作, Plumer表示,“大IP是最大的亮点。”

  The Void 打造的最知名的体验可能要数去年根据经典悬疑喜剧电影《捉鬼敢死队》改编的 VR 体验:Ghostbusters Dimension。该体验允许玩家们将穿上The Void特制的VR体验套装,在虚拟世界中变身捉鬼敢死队员,手拿“质子枪”横扫鬼界。“这是第一个实验项目”,Plumer如是说。

  像Ghostbusters Dimension等体验在真实的物理空间内搭配真实的道具及设置,玩家可以真正的沉浸其中——这就是该公司所谓的“超现实”。这种体验是用户在家中短时间内无法实现的。

  更重要的是,这些体验你可以与朋友、家人一起共享。“The Void是一种非常棒的社交体验,” Plumer如是说。Plumer表示未来的体验允许玩家沉浸在更多知名电影的世界中。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刺客信条》VR版曝光?设计师曝最新游戏UI带有VR头显

据外媒报道,他们在一个社交网站发现了育碧巴黎工作室设计师上传的《刺客信条》VR版游戏的UI设计图片。根据文字描述,这个《刺客...

相关玩够了日常的VR眼镜,来玩玩这个水下VR眼镜?
2017-02-10 09:46:47 来自:游戏资讯

捂好口袋,Oculus VR头显的新配件商店正式上线

Oculus 已经在官网上添加了一套可购买的新配件,其中已经推出了官方耳机和用于三传感器配置的房间级跟踪的额外传感器。这些东西,...

相关玩够了日常的VR眼镜,来玩玩这个水下VR眼镜?
2017-02-10 09:10:15 来自:硬件前沿

玩够了日常的VR眼镜,来玩玩这个水下VR眼镜?

VR头盔到底能不能在水下用?当然现在有很多内容已经可以让用户体验到被水环绕的感觉了,但是真的要让人泡在水里才能体会到确实在...

相关Intel VR一体机Alloy曝第二代细节:更轻,更省电和更大视场角
2017-02-10 08:48:09 来自:硬件前沿

Intel VR一体机Alloy曝第二代细节:更轻,更省电和更大视场角

英特尔称,Project Alloy是一款开放的参考设计平台,可以给那些想打造先进VR一体机的公司使用。但是头盔本身仍然在开发中。日前英...

相关曝英特尔将与AMD合作 发布集成AMD GPU的新Intel处理器
2017-02-10 08:34:56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