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port推出首款虚拟现实内容订阅APP

作者:新浪vr    2017-01-06 17:29:08

  1月6日消息,在今天的CES中,Htc Vive发布了其第一款虚拟现实内容订阅APP——Dubbed Viveport。据悉,它将于2017年初上线,作为每月的订阅服务,让用户可以一站式浏览最新APP,同时为内容开发商们一个展示自己产品的平台。

  不过,HTC目前尚未公布具体的定价,只表示消费者们将能够以低廉的月租费用浏览到新的APP。开发商们将能够将产品包含在订阅服务中,也可以将他们的APP作为独立的游戏来进行分发。而对于开发商来说,只需一次性购买Dubbed Viveport即可。

  Viveport副总裁Rikard Steiber表示:“音乐、电影、TV以及游戏即将登陆VR,我们很高兴能够让VR粉丝们知道,他们可以通过相同的方式来发现并且消费订阅内容。”

  “对于开发者来说,这是他们能够又一次获得广泛受众的机会——我们想要给VR开发者们尽可能多的方式来实现货币化以及描述他们的内容。而Dubbed Viveport是他们在Viveport上向新客户展示的又一渠道。” 在今年晚些时候,Viveport也会推出专属的APP商店将业务延伸向企业VR客户和街机运营商。 Viveport Arcade将会为全世界的街机、电影院以及游乐公园创建数字店铺,让他们可以向客户展示VR经典。而企业版APP则将重点放在医疗保健、工程、零售和房地产相关的专业人员培训上。

  Rikard Steiber表示:“我们专属的Viveport街机应用商店将会给全世界的运营商一个易用的数字店铺,让他们可以在消费者面前描述其体验。” “目前在我们的街机平台上有超过300款的VR游戏。在短时间内,我们已经同中国的运营商展开合作,我们在中国有超过了1000个的体验店,并且我们预计在2017年底这一数字将超过5000。”

  在今天早些时候,HTC还在CES上展示了其刚发布的追踪器和Vive头显以及手柄使用相同的追踪系统,可以轻易安装在任何物体上,拥有内置电源,可以无线连接在PC上。在CES上,HTC展示了多款被追踪器改造成的控制器,如手套、枪、棒球棒等等。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硬件念念碎:联想VR头盔来了 联想背包电脑还远吗?

机会来了,联想刚刚在CES展会推出VR头盔,小编考虑到PC电脑的笨重,如果联想VR头盔接驳其中,不会比在《CS》强到哪里去。掐指一算...

相关VR带我去战斗 歪果仁捷足先登用上VR背包电脑
2017-01-06 16:56:54 来自:硬件前沿

戴尔在CES推出VR-ready的移动工作站Precison 7720

戴尔在 CES 除了对外星人和笔记本进行了 CPU 例行升级,还对旗下 Precision 移动工作站带来了更新。

相关硬件念念碎:此前悄然无声 联想VR头盔在CES发布干啥用
2017-01-06 15:26:49 来自:技术速递

硬件念念碎:此前悄然无声 联想VR头盔在CES发布干啥用

VR虚拟世界,互联网企业、PC/移动厂家趋之若鹭,不同程度介入的领域,从英特尔、谷歌再到阿里、华为等,联想却是其中默默无闻的一...

相关联想CES期间动作频频,联手Kopin成立AR合资公司
2017-01-06 15:16:23 来自:新闻

大朋PC VR头盔E3亮相CES,配备激光定位方案

1月6日消息,在本届CES期间,大朋VR在现场正式曝光其最新产品:新一代PC头盔E3与E-Polaris空间定位方案。

相关电竞≠VR游戏?2017电竞与VR大变化快来看看
2017-01-06 14:06:39 来自:硬件前沿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