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追踪器和头带,HTC Vive CES 2017全揭秘!

2017-01-05 12:00:31   来源:新浪VR

  CES 2017即将正式拉开帷幕,与此同时,HTC Vive的新品也终于浮出水面。正所谓来得巧不如来得早,虽然HTC Vive 2代将确定无缘CES 2017,但选择在CES前夕发布Vive追踪器与Vive畅听智能头带,也确实引来了不少关注。在媒体争相报道这两款新品时,其实,HTC Vive带来的惊喜将远远不止这些。32款内容+44款硬件,这才是HTC Vive将要展出的完整的生态系统!

  首先是HTC Vive自家的VR硬件,包括Vive头显和刚刚发布的Vive追踪器与Vive畅听智能头带。

  VIVE VR系统

  VIVE能为用户提供迄今为止最完整和优秀的VR沉浸式体验,相信已经无须赘述。

  价格:$799.99/¥ 6,888

  VIVE DELUXE AUDIO STRAP

  Vive畅听智能头带配有一体化可调节式耳机,可提供环绕式VR音效,头带长短可调节,采用三合一线缆敷设设计,用户可以一步完成头盔与耳机佩戴,为用户提供舒适、便利的佩戴体验。  

  2017年发售

  VIVE TRACKER

  Vive追踪器让开发者可以把现实世界中的物体带入VR环境中,无论是作为一种新型交互控制解决方案,在游戏中定位物体,还是应用在最新的MR视频录制中,Vive追踪器都为物体追踪提供了更多可能。

  2017年发售

  除了VR硬件,HTC Vive还将展出32款VR应用,涵盖VR游戏、VR教育和医疗应用等。

  Mindshow

  VR电影制作工具Mindshow能让用户自己创作VR动画,扮演不同角色,并在VR或社交平台上与朋友分享自己的作品。

  Knockout Leage 

  Knockout League是一款街机风格的拳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移动身体及闪躲,1:1的攻击设计,可以让玩家尽情挥舞拳头。

  Front Defense 

  Front Defense可以让玩家穿越到二战战场,化身二战士兵,切身体验战争的残酷,在枪林弹雨中求生。

  Arcade Saga 

  玩家将扮演一个拥有感知能力的新品种人工智能,与其他无感知能力的人工智能进行对抗。Arcade Saga让玩家体验三种截然不同的未来运动:打击者、爆击者、弓击者。玩家必须充分发挥运动细胞、开动脑筋进行判断,并适时的改变策略,才能在战斗中生存。

  Racket: Nx – Arcade Space Sport 

  Racket: Nx与壁球很像,也可以看作是VR版的打砖块,Early Access版本即将发布,游戏包括多人模式、单人模式和街机模式。

  ROM: Extraction 

  ROM: Extraction是一款科幻色彩浓厚的VR射击游戏,玩家需要在未来世界不断战斗求生存,游戏由First Contact Entertainment开发。

  The Music Room

  The Music Room允许用户使用HTC Vive来演奏音乐,用户可以在虚拟空间中利用手势动作追踪在虚拟乐器上演奏音乐。用户甚至还可以利用该软件进行音乐作品的专业创作。

  Richie‘s Plank Experience

  Richie‘s Plank Experience可以让玩家体验极限运动的刺激,玩家需要从160米高空一跃而下,体验急速下落的刺激感。

  Star Trek: Bridge Crew 

  Star Trek: Bridge Crew可以让玩家穿越到星舰上,担任星舰指挥官,玩家每个行动和选择都将决定船舰与组员的命运。

  The Nest 

  The Nest是一款第一人称VR射击游戏,玩家扮演未来世界的狙击手,射击人工智能敌军。

  Autodesk 

  Autodesky已联手HTC,共同打造VR版专业设计应用,Autodesky旗下云端开发者平台Forge会通过Viveport平台登录HTC Vive,这意味着设计师和建筑师可以在VR下设计并展示产品。

  MakeVR

  MakeVR是一款3D建模的VR应用,用户可以轻松通过3D打印MakeVR模型,或将模型导入到游戏引擎中。

  GE Store 

  GE Store可以让用户在VR中体验看似毫不相关的通用电气各部门是如何合作的。

  Honda Dream Drive 

  Honda Dream Drive是一款车内VR娱乐体验,用户可以在本田车内体验精彩的VR世界。

  IBM Speech Sandbox 

  该应用允许玩家用语音创建、改造或者摧毁一个虚拟世界。

  TrueScale 

  TrueScale是一款VR空间创建应用,能将简单的平面图3D化,让用户快速设计建筑并在VR中观看。

  Dassault Systèmes: 3DEXPERIENCE 

  3DEXPERIENCE平台集成了3D设计软件、3D数字仿制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用户可以使用HTC Vive来更好获得对物体的空间体验。

  Jaguar I-PACE Concept VR 

  用户可以通过一个交互式VR体验了解捷豹第一款纯电动车I-PACE。

  谷歌地球VR(Google Earth VR)

  Google Earth VR可以让用户通过VR看遍全世界。

  Lifeliqe

  Lifeliqe是一款VR教育应用,Lifeliqe VR Museum包含1000多个交互式3D模型和VR体验,让用户能利用VR更好地学习。

  ObEN 

  ObEN能根据用户的2D照片和声音制作3D虚拟头像。

  泰坦尼克号VR(TITANIC VR)

  Titanic VR将会把玩家带到泰坦尼克号上,以幸存者视角亲身体验泰坦尼克号沉没的悲壮事件。

  TRVLR 

  TRVLR是一款多人VR社交应用,用户可以结伴在VR中游览全世界。

  铭记珍珠港(Remembering Pearl Harbor)

  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一位亲历珍珠港事件的二战老兵,感受珍珠港事件。

  ENGAGE: Life by Oxford University

  Engage是一个免费教育平台,教师可以利用VR和虚拟课堂进行远程教育。

  TrinityVR DiamondFX 

  TrinityVR DiamondFX是一款VR棒球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手握棒球棍,可任意选择一个专业投手来挑战。

  The Body VR 

  The Body VR是一款VR教育体验,能把用户带到人类体内,学习人体构造。

  The Physiology of the Eye 

  The Physiology of the Eye是一款VR教育应用,内容为眼部解剖教学。

  Virtually Live: Formula E in VR 

  Virtually Live能让用户在VR中亲身体验任何活动。

  VR Sports 

  VR Sports提供最真实的体育运动VR模拟。

  YouVR

  YouVR可以让用户与3D虚拟人体进行互动,让医疗人员和病人;教育工作者和学生;医药公司和客户等能更好地沟通人体功能、医疗诊断和治疗。

  LUMEN 

  《LUMEN》是一款让用户放松身心的VR体验,玩家进入《LUMEN》之后是一个荧光森林,可以在大自然中释放压力,放松身心。

  当然,除了这些官方展示的VR应用,HTC Vive的生态系统还包括众多硬件合作伙伴,诸多VR Ready电脑、VR耳机等产品也将随之亮相。

  微星

  VR One背包电脑

  价格:$1,999.00

  GS63VR Stealth Pro

  价格:$1,699.99

  GT73VR Titan Pro

  价格:$3,099.99

  Trident游戏电脑

  价格:$899.99

  惠普

  OMEN X Desktop

  价格:$1,699.00

  JBL

  JBL Everest Elite 700

  价格:$299.00

  雷蛇

  Razer Blade Pro

  价格:$3,699.99起

  英特尔

  Intel® 7th Gen Intel Core Desktop Processor i7-7700K

  价格:$199.99

  诺亦腾

  NOITOM Hi5™

  VRsenal

  VR-15 Gun Controller

  迪肯大学

  FLAIM TRAINER

  Simeng Technology

  PP GUN VIVE Controller

  价格:$229

  缤特力

  RIG 4VR VIVE Edition

  RIG 500

  价格:$59.99

  VirZOOM

  VirZOOM VR Bike

  价格:$399.95

  Skullcandy

  Crusher® Wireless

  价格:$199.99

  STEALTH 350VR Gaming Headset

  价格:$179.99

  Syber

  Syber C

  Syber M

  价格:$1,299.99

  OSSIC

  OSSIC X - Smart 3D-Audio Headphone

  预购价:$299 

  厂商建议零售价格:$499 

  EVGA

  EVGA X99 FTW K

  价格:$269.99

  EVGA SuperNOVA 850 G3

  价格:$149.99

  EVGA GeForce GTX 1070 FTW

  价格:$459.99

  iBUYPOWER

  Chimera AM001i Gaming Desktop

  Chimera AM004i Gaming Desktop

  Chimera AM003i Gaming Desktop

  ZOTAC

  VR GO Backpack PC System

  价格:$1,999.99

  EN1070 VR Ready Gaming Mini PC with Windows 10

  价格:$1,499.99

  EN1060 VR Ready Gaming Mini PC (barebone) With an Intel

  价格:$999.99

  罗技

  G X56 H.O.T.A.S。

  价格:$249.99

  Driving Force G920 Racing Wheel

  价格:$399.99

  G810 RGB Mechanical Gaming Keyboard

  价格:$159.99

  CyberPowerPC

  Gamer Xtreme GXiVR2400A Gaming Desktop

  价格:$1,369.00

  Gamer Xtreme VR GXiVR8020A Gaming Desktop

  价格:$719.99

  Gamer Xtreme VR GXiVR8060A Gaming Desktop

  价格:$749.99

  外星人

  New 13” Gaming Laptop

  价格:$999.99起

  New 17” Gaming Laptop

  价格:$1,449.99起

  Aurora Gaming Desktop

  价格:$799.99起

  闪迪

  256GB Ultra microSD

  价格:$199.99

  128GB Extreme microSD

  价格:$79.99

  Extreme 500 Portable SSD 480GB

  价格:$249.99

  能够成功行业的领导者,靠的不仅仅是一个头盔,从硬件到内容再到周边配件,HTC Vive靠的是一个完整的软硬件生态,可不只是新发两款配件产品这么简单!

  更多CES 2017相关资讯,请点击“阅读原文”查看CES 2017 – 新浪VR全程直击专题报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udeze、JBL推VR专用耳机,让VR体验更真实

我们想要的VR体验就是无论保真度如何,在虚拟现实中的视觉效果都能够让用户沉浸在虚拟的世界中,但通过音频进行虚拟现实的体验变...

相关VR音频播放器vrAMP上线 让可视化旋律更实体感
2017-01-05 11:42:46 来自:热点新闻

第七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全力拥抱VR时代

  1月4日,英特尔推出了几款全新的高性能处理器,包括第七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家族,以及用于移动工作站的全新英特尔处...

相关CES 2017 - 新浪VR全程直击
2017-01-05 08:38:11 来自:硬件前沿

三星或将发布4K手机Note8,适配新Gear VR

三星据称将在4月发布Galaxy S8,Galaxy Note 8可能在Galaxy S8推出之后发布。考虑到以前两个Note设备在8月发布,因此,Galaxy No...

相关三星首次更新Gear VR内置WebVR网页浏览器
2017-01-04 09:57:17 来自:硬件前沿

歌尔股份拟出资1.6亿元参投VR上市公司Kopin

 歌尔股份发布公告称,拟出资 23,851,750 美元(约合人民币 164,577,075 元)购买Kopin公司普通股 股票7,339,000 股。本次...

相关2017年将是VR内容年 首家VR发行公司奥英曝光
2017-01-04 09:20:12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