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在跳票却值得期待 Meta 2发布开箱视频

2016-12-19 06:30:00   来源:新浪VR

  Meta在2016年初通过对Meta 2增强现实头显的发布、演示和预购开放在AR领域掀起了一阵热潮。该公司不久前发布了Meta 2系统的开箱视频,但在离2017年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里,似乎该公司不太可能完成2016年的发货目标。

  Meta在2016年第一季度开放了Meta 2开发者套件的预购,售价为949美元,当时还表示订单将会在2016年内完成发货。而Meta在本周公布了该增强现实系统的开箱视频,并推荐有兴趣的开发者以949美元的价格进行预购,以防价格随后会上涨。

  该视频没有提及Meta 2开发套件的具体发售日期,而目前该公司的网站页面与预订开始时相同:“该产品现在已经可以进行预订,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货。我们会适时与预订客户进行沟通。”

  开箱视频展示了所有随开发者套件配送而来东西,包括一个柔软的套筒和一个防止透镜刮花的辅助性头显支架。在视频最后,我们看到短暂的追踪抖动,即便头显只是极小幅度地移动。

  Meta 2与HoloLens头显的不同,该头显对开发者而言或许是值得关注的AR平台,其有可能做到“Meta 2之于增强现实,犹如Rift DK1之于虚拟现实。

  Meta此前曾表示,他们希望能在2016年提供“成千上万的设备”,不过该公司没有说明已经收到多少订单。而且自10月份以来,除了宣布产品跳票之外,Meta便沉寂了下来。

  现在离2017年还剩下2个星期的时间,Meta似乎不太可能在短时间内完成大规模的发货。但希望开发者不需要等太久才能拿到他们的Meta 2开发者套件。

 

From:YiVia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TrendForce: 2016年VR头显销量将达291万台

根据集邦科技的最新分析现实,全球VR设备(不包括移动VR)的年度出货量预计在2016年将达到291万台,至2017年将增长至510万台,增...

相关Epic Games吴灏:UE4将向教育、影视等非游戏VR领域渗透
2016-12-16 10:45:37 来自:行业数据

三星放大招:新一代Gear VR即将公布,正在开发AR头显!

据外媒AndroidHeadlines报道,11月15日,三星电子副总裁Sung-Hoon Hong出席在圣地亚哥举行的虚拟现实峰会,在会上阐述了三星VR/A...

相关TrendForce: 2016年VR头显销量将达291万台
2016-12-17 00:17:33 来自:硬件前沿

IDC:到2020年AR/VR头显销量将达7600万台

市场分析机构IDC预计,AR/VR头显的发货量将从今年的1030万台增加到2020年的7600万台,这意味着五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08....

相关VR恐怖片真有可能吓死人,专家建议这三类人最好不要看
2016-12-16 08:56:54 来自:行业数据

华为移动VR头显12月15日国内正式发售 售价599元

12月14日消息,华为手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宣布华为VR眼镜将于12月15日同华为Mate 9 Pro同步国内首销,售价方面为599元。

相关减肥黑科技 VR势成未来减肥新方法
2016-12-15 08:33:51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