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low's Willow VR工作室获种子资金 首款作品明年亮相

2016-12-02 09:20:45   来源:新浪VR

  荷兰独立开发公司Pillow‘s Willow VR工作室于12月1日宣布已锁定了一轮重要的种子资金,以帮助其继续完成VR开发以及AR(增强现实)与MR(混合现实)的实验。

  资金来自于天使投资人与创业助推者LUMO Labs,用于吸引更多的Unity开发者、3D艺术家和游戏设计师,以便促进开发中的最初两款游戏的生产。LUMO Labs还将投资市场营销和社区管理领域。

  “我们非常高兴,也满怀感激能够锁定数目可观的资金用于扩大团队,促进游戏的开发,” Pillow‘s Willow创始人与首席创意官Peter Kortenhoeven(彼得·克腾霍文)表示。“我将此次投资视为对我们创造VR游戏的独特方式的认可。”

  “我们收到了来自谷歌(Daydream)、HTC和Oculus等公司的高度评价,为我们引领公司走向更高层次的发展带来动力,”首席执行官Andy Lürling(安迪·卢尔林)补充道。

  “最初,我们的游戏力作是针对HTC Vive和Oculus Rift进行开发的,但是经过与市场专家的多次深入探讨,我们决定将首批生产的重心转移至Gear VR和Daydream头显,以便首先占领大众市场。”

  Pillow‘s Willow工作室目前正与Manus VR和VRee公司合作。据外媒上个月报道表示,VRee也从LUMO Labs获取了投资,用于建设完全体VR平台。Pillow’s Willow正在与VRee合作开发VR飞盘游戏《VRisb》。而在三月份时,Manus VR携其数据手套开发工具包参加了2016年游戏开发者大会,展示其设备与一款解谜游戏。

  Pillow‘s Willow工作室的首款游戏将于2017年春季在Oculus Store上发布,并将与Gear VR和谷歌Daydream兼容。

  from: 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报告:索尼Facebook谷歌三星 控制着近60%的VR市场

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公司01咨询日前发表研究报告称,索尼、Facebook、谷歌和三星是虚拟现实市场四大巨头,它们市场份额达到56%。

相关11月VR/AR投融资:27起投资金额超4.2亿美元
2016-12-02 08:45:34 来自:行业数据

报告:VR手套市场未来五年增长率超过82%

这项市场调研表明,CyberGlove、Manus VR、GloveOne和Virtalis是虚拟现实手套全球市场的领先者。这项技术的不同使用者类型(创新...

相关VR从业者:从目前来看 裸手交互是一个伪需求
2016-12-01 11:30:14 来自:行业数据

HBO推出Daydream VR应用,你喜欢的重口味来了

到目前为止,VR内容的聚焦点似乎是游戏,模拟和360度视频等。但事实证明,视频内容很容易转变为沉浸式体验。谷歌在Daydream平台上...

相关三星拆分,VR战略何去何从?
2016-12-01 10:27:22 来自:技术速递

11月VR/AR投融资:27起投资金额超4.2亿美元

据统计,11月海内外VR/AR圈融资事件共27起,其中国内8起,海外19起,总金额超过4.2亿美元,整体来看主要集中在VR内容和技术上,最...

相关报告:VR手套市场未来五年增长率超过82%
2016-12-01 14:28:02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