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招聘AR孵化器负责人 开发能服务10亿人生活的AR技术

2016-10-27 11:11:59   来源:新浪VR

  有Facebook这么一位富干爹撑腰,Oculus不断扩大招兵买马无可厚非,但最近其动作却非同寻常,是以前我们没有看到过的。

  近日,Oculus在其官网的招聘信息栏中列出了100多个不同的职位。其中31个职位与是在Oculus Research中心,主要长期研究VR在各行各业的未来。此外,一些引人注目的职位包括“AR孵化器领头人”,负责领导团队开发能够与10亿人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AR技术;以及“硅系统构造师”,旨在推动下一代仿真计算机平台的发展。

  Oculus Research中心大规模招聘人才是有迹可循的。在刚刚过去的Oculus Connect 3,Oculus首席科学家Michael Abrash就曾谈及了VR技术的方方面面,而且他预测这些领域会在未来五年内得到改善。显然言外之意是,人们在VR领域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去做。为了激励更多学术机构进行技术研究,Oculus还设立了一支25万美元的捐赠计划,希望能在VR相关感知技术中取得突破。

  招聘中的职位大多是关于软件工程和硬件工程领域的,工作地点主要位于总部和西雅图的办公室。据Oculus发言人Brandon Boone透露,软件团队主要开发适用于Rift的技术以及适合Gear VR和“未来硬件”的底层系统,而硬件团队开发主要研发硬件构造、原型以及最终产品。

  “一般来说,我们招聘的职位涉及工程、设计、运营和内容研发,而工程领域的需求主要集中在硬件(光学、电子学以及机械学)、计算机视觉、平台和应用软件,” Boone说道,“这些职位会扩充我们的产品研发队伍。”

  只要能够招聘到人才打造出优质体验的VR设备, 资金对于Oculus来说似乎根本不是问题。就在这个月,Oculus收购了制造低功率的LED显示屏初创InfiniLED公司,希望把VR设备的能耗减少20-40倍,同时在OC3上宣布了5亿美元VR内容开发计划。

  From: 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微软公布PC用VR头盔,起价仅2000元

在今晚举办的Windows 10发布会上,微软刚刚发布了Windows 10系统的最新版本,并且表示其在VR(虚拟现实)和MR(混合现实)方面都...

相关VR游戏评测之《EVE:瓦尔基里》:身临其境去太空战斗
2016-10-27 11:02:34 来自:硬件前沿

苹果公司欲利用VR技术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彭博社于星期二报道,借助虚拟现实,苹果将会继续秘密研发无人驾驶汽车软件。

相关虚幻引擎、Oculus和微软的大牛们组建了新VR工作室
2016-10-26 13:53:22 来自:技术速递

虚幻引擎、Oculus和微软的大牛们组建了新VR工作室

来自虚幻引擎Epic Games、Oculus和微软的VR经验人士组成新工作室: Drifter Entertainment。不过新工作室目前暂未透露任何运作中...

相关思为软件获2500万的A轮融资 VR看房受地产商青睐
2016-10-26 11:26:54 来自:新闻

思为软件获2500万的A轮融资 VR看房受地产商青睐

思为软件是一家VR看房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日前该公司宣布宣布完成2500万的A轮融资,由朗玛峰领投,芯邦跟投。

相关IrisVR获800万美元A轮融资 专为建筑&设计开发VR工具
2016-10-26 11:17:45 来自: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