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联手Kaleidoscope发起项目孵化计划DevLab

2016-10-27 11:37:12   来源:新浪VR

  想让开发人员们在短时间内想出好点子和好概念,游戏制作节这个方案倒是不错,它可以检测开发人员为虚拟现实游戏所想出的新点子和概念是否可行。现在Oculus和Kaleidoscope借用了这一概念,想要测试VR产业的艺术家们会有怎样的奇思妙想。

  这两家公司今天宣布了一个为期一个月的项目孵化计划——DevLab,将会有28位VR创作者和艺术家们参与其中,为Oculus头显打造新的内容。据悉,该项目将在10月31日于洛杉矶正式开启,参赛者还将体验演讲,实境秀和讨论环节。在11月2日至12月1日这段时间内,这些参赛者可将他们的新点子变为现实。

  12月2号,这些参赛者又将重新相聚,这一次他们将聚集在Facebook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的总部,并且将在那向投资人们展示他们的创作。成功的项目将会在2017年投入真正制作,并且登陆Oculus平台。

  参加DevLab的艺术家包括《Shoebox Diorama》系列游戏的开发人员、Oculus Rift的老搭档Daniel Ernst,《La Peri》游戏的经理Hayoun Kwon,创作VR短片《Colosse》的艺术家Nick Pittom。

  还有很多艺术家不胜枚举,但无一例外他们都有着极高的天赋和优秀的创作才华。

  这个项目也不是Oculus第一次主动承担起推动VR发展的责任。Oculus还发起了诸如VR for Good,VR Launchpad等活动。并且已经在这些项目上投资了500万美元,我们期待看到更多更好的VR内容在这些活动中被创造出来。

  From: 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全球首本VR杂志面世 扫码即可看VR视频

10月26日,HTC Vive与康泰纳仕中国合作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共同推出了全球首个运用Vivepaper创新技术打造的增强式VR阅读体验 ——...

相关VR游戏评测之《EVE:瓦尔基里》:身临其境去太空战斗
2016-10-27 11:16:41 来自:技术速递

苹果公司欲利用VR技术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彭博社于星期二报道,借助虚拟现实,苹果将会继续秘密研发无人驾驶汽车软件。

相关虚幻引擎、Oculus和微软的大牛们组建了新VR工作室
2016-10-26 13:53:22 来自:技术速递

微软CEO:微软已错过智能手机,决不能再错过AR和VR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间消息,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日前表示,微软已经错过智能手机业务,但决不会再错过增强现实...

相关小米发布VR眼镜正式版,199元,16ms延迟
2016-10-26 11:03:48 来自:人物专访

VR眼镜也玩模块化升级!Onix推出4K级120Hz VR眼镜

近日一家名为Onix宣布将推出一款4K 120Hz的VR头盔,这款VR头盔采用了现在流行的可升级的模块化概念,未来升级可只更换部分部件。

相关谷歌VR新动作:收购眼球追踪技术公司Eyefluence
2016-10-25 11:24:06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