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虚幻4遇上VR会发生什么?《全球使命VR》来袭!

2016-09-28 10:38:36   来源:新浪VR

  近日,由臻游网络联手英佩游戏着力打造,《全球使命》系列产品中首款VR游戏——《全球使命VR》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据悉,该游戏率先采用新一代虚幻4引擎,运用虚拟现实技术设计开发。那么当虚幻4引擎遇上VR会产生怎样的化学聚变?就让《全球使命VR》来告诉你答案!

 《全球使命VR》在研发设计中采用强大的虚幻4引擎,多源信息融合交互、三维动态视景和实体行为开发等诸多全新技术和系统。新锐的技术与全球化联合研发,赋予了游戏非常高的品质。尽管VR游戏本身对画面性能各方面要求很高,但《全球使命VR》创造真实画面的功力毫不逊色。

  基于虚幻4引擎强劲的渲染特性、动画特性及声音功能,并通过高度成熟的工具,打造出的《全球使命VR》拥有恢弘浩大的战争场面,呈现出来的细节性和真实性前所未有。通过精致而逼真的游戏画面以及VR设备,《全球使命VR》为玩家创造了一个全新的视觉世界,震撼的未来科技感以及无与伦比沉浸式体验达到极致。

  虚拟现实本身即为增强的现实,当VR碰撞上由虚幻4引擎打造,4K级画质的《全球使命VR》,给玩家们带来的绝不仅仅是一场视觉享受那么简单。当你带着VR设备体验4k级画质的《全球使命VR》时,看见来势汹汹的敌人向你涌来,你会不会在现实中拔腿就跑?真实模拟枪的射击,真实的物理反馈,让玩家能够真正自由的用肢体动作控制游戏,体验更强的沉浸感和更激烈的战斗。

  除了《全球使命VR》外,《全球使命》家族系列还将陆续推出针对不同平台的衍生系列游戏作品。其中,主打的PC端产品《全球使命3》已确认将于10月11日开启战意封测!届时,玩家朋友们将有机会在同一系列游戏的不同作品中,感受到相似却又各有特色的游戏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电脑装机:感受奢华硬件风暴 4套2-7万元VR主机盘点

很多人感慨,“穷玩车,富玩表,SB玩电脑!”,这在VR Ready电脑不算什么,土豪不装台万元级别的VR Ready电脑,都不好意思说自己...

相关VR电脑装机:万元土豪发烧配置 i7核弹水冷任性装
2016-09-26 17:56:16 来自:硬件前沿

Nielsen VR调查:大多数人对VR的接受程度比猜测的高

Nielsen的Media Lab一共调查了8000名消费者并发表了这份报告,调查显示将近四分之一的受访者(24%)表示他们愿意在明年使用或购买...

相关亚洲VR市场5年内将扩张至100亿美元
2016-09-26 11:18:51 来自:行业数据

亚洲VR市场5年内将扩张至100亿美元

SuperData调研总监兼VR/AR策略主管斯蒂芬妮·拉玛斯日前发表了一份报告,介绍了目前中国各大企业对这一新兴产业的投资形势。

相关华为与徕卡计划进一步合作 在VR/AR领域发力
2016-09-26 11:09:33 来自:行业数据

华为与徕卡计划进一步合作 在VR/AR领域发力

华为与德国徕卡近日宣布了更进一步的战略合作计划,双方将设立麦克斯·别雷克(Max Berek)创新实验室进行联合研发。这是继双方结...

相关虚幻引擎开发商:移动端VR才是未来出路
2016-09-26 11:06:03 来自: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