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池挑衅暴风魔镜,199要撕499!

作者:新浪vr    2016-09-27 14:55:28

  [新浪VR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娄池是谁?焰火工坊CEO,曾任腾讯科技频道副主编。

  在他的身上,能找到几乎所有“小编”都有的属性:喷子、犀利、逗逼、闷骚、工作狂……

  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一年前曾风风火火地说:“创业去!世界那么大,我要占领它!”像极了当年那位本身是英语教师,其实是个相声演员,却又要做手机的人。

  而且,巧合的是,娄池跟这位天生骄傲的相声演员一样具有攻击性。

  娄池说:“2年备战,就为了今天吊打暴风魔镜!”随后声称还将邀请数家媒体进行对比评测,对于这种不怕事大还想闹得更大的人来说,我们非常敬佩。所以我们宣布,新浪VR在收到极幕眼镜之后,我们不但会与暴风魔镜5进行对比评测,还将通过直播互动的形式一起与网友进行讨论/评测。

  至于会不会出现这样的场面,不知道……不过,既然娄老师这么有自信用199的极幕眼镜来撕499的暴风魔镜5,那我们只好就让这场撕逼来得更猛烈些了。

  其实,作为曾经的同行,从焰火工坊成立以来我们就一直对其保持着很高的关注度。

  但是,敬佩之余,我们其实是有点失望的!

  焰火工坊以底层优化见长,曾一度声称其解决方案的体验效果无限接近Gear VR,我们一直以为,就算娄老师有一天要出来和人撕逼,至少也会是Gear VR。没想到,Daydream的横空出世,让焰火工坊元气大伤。最后的结果,竟然是联合深圳厂商撕本来就不怎么样的暴风魔镜……

  而且,焰火工坊的CTO王阳明还曾供职暴风魔镜,带领团队出走暴风魔镜组成焰火工坊,最后还期望于踩在前人之上分入门级产品一杯羹……

  只能说,199的极幕眼镜,这路子是走对了,只不过……希望极幕眼镜真的“物有所值”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英佩臻游联手发力《全球使命VR》突显未来野心

  近日,英佩游戏与臻游网络共同发布消息,首次公布联合研发的核心项目《全球使命3》详细信息,确认启用全平台开发及运营策略。...

相关VR电脑装机:感受奢华硬件风暴 4套2-7万元VR主机盘点
2016-09-27 11:46:57 来自:新闻

Oculus投资者设立1200万美元基金 寻觅新VR/AR团队

Ouclus种子期投资者Greg Castle在该公司创立之初就已经为其投资了,Oculus的出现加速了VR的迅速崛起。现在,他宣布设立一项投资基...

相关文化部下达文娱产业转型意见 游戏和VR/AR等行业迎来重大利好
2016-09-27 11:21:48 来自:行业数据

VR First计划扩大规模:众多名牌大学将成立VR实验室

在洛杉矶的VRLA 展览会期间,VR First计划发布了他们2016/17学年的调查结果,结果显示,有15000多名学生申请了VR项目,但是他们面...

相关VR电脑装机:感受奢华硬件风暴 4套2-7万元VR主机盘点
2016-09-27 11:16:32 来自:技术速递

VR电脑装机:感受奢华硬件风暴 4套2-7万元VR主机盘点

很多人感慨,“穷玩车,富玩表,SB玩电脑!”,这在VR Ready电脑不算什么,土豪不装台万元级别的VR Ready电脑,都不好意思说自己...

相关VR电脑装机:万元土豪发烧配置 i7核弹水冷任性装
2016-09-26 17:56:16 来自:硬件前沿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