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VR学院即将上线:做技术和人脉双重导师

2016-09-22 17:21:11   来源:新浪VR

  VR技术的出现将给未来带来深远影响,国内外各厂商均积极应对,巨头争相布局,但仅仅是布局还不足以支撑国内VR的良性发展,面对这一新兴产业,国内人才稀缺,从当前在领英上发布的VR职位需求量来看,中国约占18%排名全球第二,而VR人才数量仅占全球2%,行业缺口巨大。

  业内资源匮乏的同时,大量对VR技术感兴趣的人才却因零基础、零实践等现实问题被拦在门口。针对这一现状,新浪VR联合(北京中曌鸿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中国万通集团)推出VR培训课程,助力VR行业发展,解决人才短缺问题。

  国内培训机构众多,也有一些机构相继推出VR培训课程,那为何要选择新浪VR作为VR之路的启航点呢?下面列举新浪VR学院的几大优势。

  1、强大师资力量,与行业大牛直达沟通机会

  新浪VR教育培训开设了VR游戏、VR设计、VR影视、VR室内设计、VR工业设计等众多专业。国内动漫游戏大师、动漫游戏教材第一人房晓溪教授担任院长,国内外众多知名教授和业内大牛授课。课堂高质量教育打好扎实的理论基础,小班教学保证每位学员都能够得到导师在细节上的指导,把教材内容转化为实践技能。

  基础理论课程后是实习实践期,新浪VR与国内外各大VR企业联合,多位VR行业技术大牛将定期担任特邀讲师指导学习,与学员面对面沟通,传授前沿VR项目经验,让学员能够了解最新行业技术发展以及所需,为学员们营造一个良好学习氛围。实习期间,学员与行业大牛直达沟通,进驻一线VR公司进行项目制作,确保人人有实际项目经验,为简历加分。

  2、新浪VR学院品牌专区为你背书

  新浪VR拥有丰富线上宣传推广资源和强大品牌支撑为VR培训背书,VR学院将在新浪VR首页为VR学院开设展示专题,将所有学员个人介绍及培训后学习成果在线上展示并推广,通过新浪VR为你背书找工作,让业内企业通过互联网了解学员项目,更好地促进双方沟通。

  3、集聚知名厂商,保障上岗机会

  新浪VR将打通VR行业,联合国内外知名VR企业,形成稳固合作团体互利共赢。新浪VR学院具有完备就业渠道,毕业学员均会安排到VR企业实习,避免眼高手低这一老大难题,同时也为各合作VR企业解决人才培养以及招募问题,减少新人培养成本,也易选择优秀成员,实现企业与人才的无缝对接。

  VR是个发展迅速的行业,正在快速渗透到各行各业,被视作下一个“互联网+”。新浪VR学院将在这次科技变革中把握产业契机,为VR行业储备人才,补足产业缺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这场VR中的“捕梦行动”被藏区孩子称为魔法

高楼林立、车水马龙,也许身处大城市的你甚至会厌倦这种大城市的喧嚣,但这对于那些远在藏区的孩子们来说,“北京”这样的字眼,...

相关STEPVR与大朋VR合作 共创移动VR空间定位新纪元
2016-09-22 15:54:12 来自:热点新闻

小米高管透露 升级版小米VR眼镜10月份推出

在2016年通信展虚拟现实论坛上,小米影业副总裁、小米VR市场总监李琦透露,升级版的小米VR眼镜将在10月份正式推出。除了玩具版VR...

相关Verizon、高通VR/AR投资人:无线产品和眼球追踪是行业趋势
2016-09-22 11:35:49 来自:硬件前沿

Verizon、高通VR/AR投资人:无线产品和眼球追踪是行业趋势

Verizon公司发言人Ed Ruth和高通Ventures高级投资经理Richard Tapalaga,加上著名VR媒体UploadVR创始人Taylor Freeman就投资者们...

相关InContext获1520万美元投资 曾为沃尔玛、雀巢等提供VR服务
2016-09-22 11:33:57 来自:新闻

【VR游荐】重口味《六尺之下》清新《糖果王国》

一个恐怖,一个可爱,主播美珊给大家推荐两款全新的VR游戏:《六尺之下(six feet under)》和《糖果王国(Candy Kingdom)》,具...

相关【VR游戏】美女代你体验快枪手克服恐高症
2016-09-22 11:32:26 来自:游戏预告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