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了!索尼PS VR国行价格和上市日期公布!

2016-07-27 15:20:12   来源:新浪VR

  7月27日下午15时,索尼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中国发布会,正式公布了PlayStation VR的国行价格和上市日期。

  作为此次发布会上的重头戏,索尼互动娱乐日本亚洲执行副总裁織田博之在全场的欢呼声中宣布:PlayStation VR将于10月13日全球同步上市,人民币2999元起!另外,还有两种组合套装可供选择,分别是:基础套装/3299元和精品套装3699元。

  7月28日,索尼即将在7家线上渠道和22家线下门店开启PS VR的预约。据織田博之称,此次开放的预约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据悉,此次发布会上亮相的《最终幻想15》简体中文版届时也将登陆PS 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PS VR新浪深度体验报告 带你了解真实使用细节

新浪电玩君参加了索尼的PS VR媒体体验会,总共6款PS VR试玩DEMO,供媒体在1个小时的时间里自由体验。现场的真机可以自由拍照,电...

相关索尼宣布参展香港动漫节:将要召开PS VR中国发布会
2016-07-01 16:35:45 来自:游戏资讯

硬件念念碎:索尼PlayStation VR(PS VR)简介及配置

PlayStation VR 是由日本索尼研发的头戴式 VR 设备,最早在2014年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公布。它是专门针对旗下PS4/PS4 Neo主机...

相关《古墓丽影崛起》PS4版发售日公布 追加VR关卡
2016-07-21 19:10:45 来自:硬件前沿

硬件念念碎:PS VR镜像模式、分离模式及影院模式介绍

PS VR作为游戏主机的虚拟现实头盔,它具有高度娱乐功能,针对不同的用户应用环境,索尼为PS VR设计了三种工作模式,它们分别是镜...

相关PS VR新浪深度体验报告 带你了解真实使用细节
2016-07-12 16:49:27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