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新游《猫咪后院 VR》将登陆PSVR平台

2018-04-19 11:29:59   来源:新浪游戏

  此前国内大热的“佛系”手游《旅行青蛙》开发商Hit-Point日前宣布,在去年9月公布的《猫咪后院 VR》(Neko Atsume VR)将正式在2018年5月31日登陆PS4,并将支持PS VR游玩,售价1944日元(约113人民币)。同时公开了游戏首批截图及细节情报。

  放置小吃和玩具:可以在你的后院中放置各种零食和玩具来吸引猫咪,这些道具都可以在商店中购买。

  观察猫咪:你可以悠闲的观察被你放置的食物和玩家所吸引而来到院子的猫咪,诸如白猫黑猫等,游戏中有超过20种类型的猫咪。

  大量收藏功能:玩家可以为猫咪拍照,拍摄的照片将会保存到相册当中以便随时浏览,而且还有机会从稀有猫那里获得奇妙的“珍宝”。

  新的PS VR功能:通过使用PS VR游玩,玩家可以使用各种玩具来逗弄猫咪,身临其境的享受在猫咪后院中的舒适生活。

  《猫咪后院 VR》将在2018年5月31日登陆PS4,虽然标题带有VR,但本作不使用PS VR也能够无碍游玩。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药谷"上海张江将打造"人工智能岛" 加快AI/VR/AR产业集聚

4月17日,在上海浦东开发开放28周年之际,被誉为中国“药谷”的上海浦东张江又添新名片,提出打造“人工智能岛”。

相关VR与各大行业能擦出怎样的火花?这四大领域或能给我们一些启发
2018-04-19 10:39:36 来自:行业数据

VR与各大行业能擦出怎样的火花?这四大领域或能给我们一些启发

VR或是计算机模拟现实世界的科学都为用户提供了近乎真实的体验,因此几十年来,开发商和消费者都一直期望能将这种沉浸式体验发挥...

相关TECHnalysisResearch调查:70%以上用户偏好VR
2018-04-19 10:13:43 来自:新闻

TECHnalysisResearch调查:70%以上用户偏好VR

AR和VR是过去几年最令人兴奋和革命性的创新。然而,迄今为止,AR和VR产品的销量和其接受度比预想的冷淡。所以问题到底出在哪?

相关《上古卷轴5:天际》VR版 推出新款语音识别mod
2018-04-19 09:58:16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