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晶科技 PS VR 新作《揭秘计划》 曝光最新宣传片 1月19 亚洲区首发上市

作者:新浪vr    2017-01-04 12:29:56

  唯晶科技今日表示,经历半年多的筹备和一年多的开发,PSVR新作《揭秘计划》已经确定通过索尼的品质审查,将正式于2017年1月19在亚洲区首发上市。官方透露《揭秘计划》亚洲版将配备中、日、英、韩四种语音供玩家选择,之后的欧美版本也确定追加德、法两种配音。此外,也曝光数张游戏最新宣传片及主视觉图。

  《揭秘计划》最新游戏宣传片:(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

  官方表示《揭秘计划》并非一部人们传统印象里的‘火星游戏’,而是一部会让玩家惊见火星古文明、并得以探索火星未知一面的奇幻作品。游戏中将可看见绚丽多变的场景,无论是黄沙漫天的沙漠,还是如梦似幻的古文明都市,团队希望可以营造一种异星的奇幻感。在游戏中玩家将有驾驶登陆艇、探测车的机会,当然也有亲自行走火星地表和探险火星洞穴的桥段。唯晶科技希望带给玩家丰富而多彩的VR玩法,成为所有异星冒险中最为精彩好玩的那一次。

  人类对太空和异星文明的幻想与憧憬从未停止过,但真正能够飞离地球的还只是极少数宇航员。而VR技术恰巧给了所有玩家一次亲身经历宇宙冒险的机会。《揭秘计划》研发团队表示表示,团队对‘火星’题材情有独钟,大约在一年多前开始开发。公司的CEO更是对火星的深入研究长达十年之久,他们希望创造出,带上VR头戴设备后,一种仿佛亲临火星的震撼感。

  《揭秘计划》使用Unreal Engine 4开发,为了掌握这套引擎,团队的美术总监在家里先闭关研究了半年之久才归队,后由公司召集合适的一批小组成员投入开发。当第一部使用UE4制作的游戏概念影片出来时,索尼在台北的PlayStation VR的记者会上也首映了这部影片,其环球工作室总裁吉田修平先生也亲自向媒体介绍了《揭秘计划》 ,随后在2016年3月的GDC上,Epic Games也将这部影片的精华纳入了其展台大萤幕的影片集锦。

  上个月《揭秘计划》获选为中国2016金翎奖‘玩家最期待VR游戏’,也入围中国2016 CGDA‘最佳游戏音乐’。现在游戏已经通过审查,近期将与亚洲玩家见面。唯晶科技执行长詹承翰(Johnny Jan)表示:‘希望能借这个机会传达作品的核心理念给所有玩家,《揭秘计划》是一个关于火星古文明的故事,关于火星是否存在过生命、甚至是文明的故事,我们根据几十年来自己的深入研究,做出了某一种版本的推论,我们想借由打造这个故事来述说我们的想像。希望这部作品,可以藉由VR的技术,除了娱乐价值外,还可以打开大家的脑洞,关注这颗几千年前人类就很关注的红色星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爱奇艺将携旗下首款VR硬件亮相CES 2017

爱奇艺已经确认将携旗下首款VR硬件参展本届CES。这是不是意味着,2017的VR界又多了一款具备改动行业版图的强有力大玩家!

相关三星或将发布4K手机Note8,适配新Gear VR
2017-01-04 10:24:23 来自:热门活动

VR/AR厂商参展CES 2017大会名单!!!

相关: 暂无...
2017-01-04 09:51:20 来自:新浪VR

带你揭秘:日本的VR体验店里都有怎样的游戏?

一说起日本的VR游戏,夜空居然一瞬间想到了《3D定制女仆2》,真的是罪过罪过……其实日本厂商开发的VR游戏真的不止是色情游戏一种...

相关歌尔股份拟出资1.6亿元参投VR上市公司Kopin
2017-01-04 09:30:55 来自:游戏资讯

潜行类VR游戏《Budget Cuts》登陆Steam

近日有一款潜行类第一人称动作类VR游戏《削减预算》(Budget Cuts)登陆Steam平台。

相关透过CES看VR:有根基的VR并不是一场泡沫
2017-01-04 08:36:33 来自:游戏资讯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