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VR动画制作神器《Flipside Studio》正式登陆Quest 2和Quest Pro

2023-03-13 15:46:39   来源:新浪VR

  作为一款自开发伊始就备受关注的免费应用,《Flipside Studio》的名气在业内着实不小。据了解,它是一款功能众多的VR视频制作软件,用户可以通过它在VR环境里打造属于自己的原创3D动画内容,并且针对无经验新手做出了很多关键性设计与优化。

  目前,有兴趣的用户已能在Quest 2、Quest Pro、Rift和Rift S VR头显上免费下载《Flipside Studio》,而这一类型软件的出现,也给VR内容的普及奠定了更加坚实的“草根”基础。据开发商Flipside XR表示,《Flipside Studio》不但能带来了包括自定义形象、众多专业布景道具等基础功能,还能提供许多专业级制作工具,甚至试试动作捕捉系统都被完美地集成到软件系统里。

  在使用时,用户不但可以独自完成整个制作流程,还能与其它创作者共同进入一个虚拟场景里进行实时远程协作,环境里还能提供虚拟摄像机、提词器和虚拟灯光等常见道具。

  Flipside XR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Lesley Klassen表示:“《Flipside Studio》自发布早期版本以来,已陆续添加了大量实用性功能。开发组所努力的方向就是让创作者可以轻松地制作具有创造力的、专业度较高的动画内容,这些内容可以利用社交媒体渠道进行获利,向更多观众分享各种有趣的原创内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