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内参网--致力于为移民人士提供便利的优质信息平台

2022-04-09 18:06:14   来源:新浪VR

  移民是经济全球化的必然趋势,而移民对普通人来说,是对居住地点的二次选择,如今在百度搜索框输入“移民”,已经有近1亿的搜索结果。

  移民市场环境趋于规范,移民信息收集仍为难点

  对祖国的强大自信,让人们对于移民有了更理性的认知,而网络信息的传播,也让移民褪去了“富豪专属”的外衣,走进了千家万户。有越来越多的普通人,为了满足对生活环境、子女教育、医疗养老等需求,来为自己、为家人规划移民的身份。

  巨大的多元化需求然催生出商业利益链条。经过20世纪80年代末到20世纪末的移民热潮之后,绝大多数移民申请人回归理性,移民中介市场环境有了很大改观。但是想要在复杂零散的网络信息里,全面地梳理出专业的移民知识,仍然十分困难。绝大多数移民中介在移民项目条件、周期、流程等关键信息方面都讳莫如深,不愿意将信息清晰、明确地摆到申请人面前。意图用信息不对等的办法,来获取更多利益。更有甚者,会用欺骗的手段敛财,让原本对未来充满期待的移民申请人蒙受巨额经济损失,甚至留下了移民申请的不良记录,导致移民的梦破碎。

  整合移民政策信息,“ 2022主流移民国家政策分享月”拉开帷幕

  为了打

  他表示,加拿大是广受中国家庭关注的移民大国,政策变化及未来趋势备受瞩目,因此将加拿大作为本次主流移民国家政策分享月的开端,接下来将继续举办美国、澳洲各国、欧洲各国、新加坡、中国香港等世界主流国家和地区的移民政策分享系列会议,希望为各界移民人士提供精破移民政策信息获取难的局面,为各界移民人士提供全面一手的移民政策动态,移民内参于2022年3月开展了2022主流移民国家政策分享月活动。并于3月10日,成功举办了“2022加拿大移民新政解读及政策前瞻分享会”,国内共有40余家知名移民公司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移民内参负责人徐健洋先生首先做了开场发言,宣布2022主流移民国家政策分享月活动正式开启。准、有效的移民信息。

  随后大会正式开幕,分享了加拿大2022-2024移民水平计划、大西洋四省永久项目AIP、加拿大安省雇主担保移民等近期颁布新政的详细内容,并针对未来加拿大的移民政策趋势进行了展望。

  最后,由移民内参负责人徐健洋先生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和其他生活服务类行业略有不同,移民行业具有专业属性,移民内参愿意为培养更多移民界优秀人才做贡献,继续坚持为移民人士传递新鲜准确的信息。

  同时,徐健洋先生也建议移民公司,将利益点由信息差异化,转移到更专业的服务上,用对各类移民项目的精准把握,用海量的递交经验,用强大的人脉网络为申请人挑选最稳妥、最合适的项目,节省申请时间,提高移民成功率。

  移民内参-移民行业的指导内刊

  据参会业内人士透露,移民内参成立于2015年,目前已经有超过30万的用户注册。众多移民公司以及对移民感兴趣的人士,都非常认同移民内参的时效性和专业性。无论听说了什么移民相关新动态,都会第一时间到移民内参网寻找答案,确认真伪,移民内参网站已经成为了移民行业的指导内刊,移民DIY者的导航站。

  记者同时了解到,移民内参公司目前已在美国、澳洲、加拿大和新西兰等国家专门设立信息部门,并与当地移民行业律师、律所广泛合作,云集移民行业资深专家,力求发布的移民信息快速、高效、清晰、严谨。

  打造移民信息优质平台,移民内参网成为破局者

  会后,媒体对徐健洋先生进行了简单的采访,他表示,移民是人生中比较重大的决定,移民内参网愿意成为破局者, 将晦涩复杂的移民条款用精简的语言一 一展示在大家面前。

  对于未来的畅想和规划,徐健洋先生也对移民内参给予了更高的期待。移民行业越来越规范化,很多用户对于移民项目有一定的了解,提出的问题越来越细节化,专业化,这对于网站来说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未来,移民内参将继续坚持自己的品牌和特色,提供更多的有效资讯,将移民内参网打造成为中国优质移民资讯平台,为更多移民人士提供便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