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很少钱的拥有大牌3C产品 俏机租手机一站式玩转

2021-11-23 11:15:52   来源:新浪VR

  当先最流行电子产品,如iPhone 13、 iPhone12、华为mate 40、笔记本、apple watch series 7、相机等等都很贵,如何才能既有面又不伤钱地获得大牌产品?或许俏机租手机可以帮你实现这个梦想。

  在俏机租手机或俏机租物APP中,用户只需要支付宝芝麻信用分达到标准就可以完成租赁,俏机租手机与支付宝合作,仅通过芝麻信用赋能审核,就能实现信用免押租机。在平台里,用户可以获得多类3C产品的租赁,比如,全新手机、二手优品、电脑平板、摄影航拍、智能外设、潮玩配件、旅行户外、家用设备和游戏电玩,当然iPhone 13、 iPhone12、华为mate 40、apple watch series 7等更是不在话下。

  在俏机租手机里租3C产品的优势在哪?首先,俏机租手机完成了从“购”到“租”的转变,打破了租与购脱节的陈旧模式,对于购买分期手续太复杂,征信状况等问题,在俏机平台都不需要担心,芝麻信用分可以搞定,最重要的是,它可以解决购物者全款购买时资金不足的问题,门槛低,手续简单。

  其次,俏机租手机提供了3C类产品免押租赁、回收以及新旧二手手机线上交易链条闭环服务。即用户可以实现免押租赁,也可以在不想用的时候通过平台的回收,实现旧物利用。而新旧二手手机也可以在平台实现托管交易,让用户再一次获得收益。

  最后,在风控方面,俏机租手机除了基于平台的信用体系外,还在持续拓展和自建风控体系,例如,包括免押额度、用户手机核验、收货地址可信度、用户逾期行为、涉诉排查等,同时,持续与第三方风控商合作,识别恶意用户,控制风险。

  更重要的是,俏机租手机是山西晋金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开发的项目,获得山西省金融资产交易中心与投资入股,国资背景更有保障。

  总体而言,在俏机租手机平台,用户不需要背负现金债务,借此降低用户的经济压力,付不起收回就行。用更少的钱享受更好的服务,这本身就是件很有价值的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