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易码携手恒立,引领金属加工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2021-11-19 21:39:45   来源:新浪VR

  近期,“国内金属加工行业领先专家”杭州恒立制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立”)与“金属加工行业数字营销解决方案服务商”杭州钢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钢易科技”)旗下SCRM产品——钢易码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至此,钢易码将作为恒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助力恒立加速数字化进程、实现SCRM全面转型,为恒立全国乃至全球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智能营销服务。

  恒立制造 金属加工领跑者

  恒立是一家实力雄厚的金属加工供应商,注册资金1.2亿人民币,厂区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年钢材加工量达20万吨,50%的产品出口至欧美等市场。恒立致力于为基建工程设备、农业、建筑、采矿、能源、重型卡车和工业等领域的钢结构件组件,提供原材料采购、金属切割下料、精密钣金件制造、结构件焊接、机加工、金属表面处理、仓储、配送等一体的全方位服务。

  钢易码 金属加工行业码

  钢易码是钢易科技旗下的一款基于社交属性的SCRM管理工具。作为拥有20年金属加工行业服务经验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服务商,钢易码SCRM深挖行业痛点与需求,打造全行业场景全链路的SaaS应用服务。钢易码标准化客户跟进流程、转介绍、Boss看板、海量资源客户分层等功能点为金属加工相关企业提供“拓客、触客、管客、成交”的一体化智能营销方案,帮助企业将更多的客户线索转化为销售业绩,引领金属加工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数字化时代 金属加工行业渴求营销新模式

  “旧渠道在腐朽,新媒介在推墙”。传统金属加工行业的陌拜、参加行业展会、在各大渠道投放广告等销售拓客方式,成本大但收效甚微;除此之外,金属加工企业还存在加工订单不优质、传统转介绍受制约、急需行业供需信息发布平台与互联网基础设施等问题。而“有了真正了解客户需求的公司,整个行业的水准都会跟着改善”,传统金属加工企业对SCRM服务的需求已经相当强烈,数字变革将势在必行。钢易码将会致力于帮助恒立以及加工企业解决目前普遍面临的挑战,让恒立为标杆,以此带动加工企业重新换血,实现新时期的客户关系管理,让互联网思维和极致体验贯穿金属加工行业日常运营。

  钢易码切入 与恒立共探SCRM转型

  钢易码SCRM通过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让技术和创意完美结合,让金属加工企业可以通过数据可视化挖掘客户需求、优化客户体验、丰富互动场景,形成“拉新-留存-管理-转化”闭环,并依此展开更实时有效的营销活动,从而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粘度的服务,增强企业品牌影响力、提高营销转化的同时也便于高效展开企业营销布局。钢易码让恒立等金属加工企业全渠道整合线索、精益客户管理和销售管理、构建数字化社交营销全链路成为了可能。

  此次钢易码与恒立的合作,是金属加工领域结合数据、人工智能、SCRM管理等部分的一次深度整合。作为国内领先的金属加工数字营销解决方案服务商,钢易码将充分发挥在金属加工领域技术、数据、创意等方面的领先优势,为恒立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及全面的技术服务,助力恒立将数字化价值发挥到极致,形成完整的智能营销生态。未来双方将强强联手,进一步为企业精细化管理、数字化建设赋能,激发更多“销售拓客”价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