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安全护航数字经济” 2021MIX安全云峰会第一场主题论坛即将开启

2021-10-12 11:19:35   来源:新浪VR

  由中孚信息主办,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云安全联盟大中华区及中国电子商会自主创新与安全技术委员会指导的2021MIX安全云峰会将在线上拉开帷幕。届时,第一场“以安全护航数字经济”为主题的论坛即将开启!

  干货满满,蓄势待发!

  现场,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将带来主题演讲《开创安全可信数字经济新生态》,演讲将以“数字经济时代的机遇与挑战”、“数据‘科学’的发展过程”、“网络空间面临严重威胁的典型案例”、“构建网络安全主动免疫保障体系”等角度为切入点,深入剖析网络安全保障数据经济的转型,保障信息社会发展的热点话题。

  当前,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5G等新一代网络技术的推动作用下,我国数字经济规模持续增长,数据与土地、劳动力、资本、技术并列上升为新型生产要素,成为支撑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力量。然而,隐私泄露事件频发,隐私保护政策日趋严格,各行业管理者在共享开放数据方面顾虑重重。

  如何保障数据安全?

  数字安全如何治理?

  数据安全如何助力产业发展?

  这些“大咖”将给你答案:

  在本次MIX云峰会上,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专家许智鑫、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专家陈弛、人民在线总经理助理 公立医院社会评价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蒋晓东、中孚信息解决方案中心总经理唐炜将分别带来以《数据安全助力产业发展》、《美国CUI相关标准浅析与我国数据安全治理的思考》、《个人信息泄露事件引发热议对舆情工作的启示和思考》、《擎画数字蓝海,共筑安全未来》为主题的精彩演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